布罗格登22+7步行者获三连胜 小卡特空砍20+10

布罗格登22+7步行者获三连胜 小卡特空砍20+10
2019年11月04日 08:34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4日,步行者在主场以108-95击败了公牛。

  步行者(3-3)三连胜。TJ-沃伦拿下了26分,马尔科姆-布罗格登22分7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TJ-利夫13分15个篮板。【技术统计】

  公牛(2-5)几乎全场落后。扎克-拉文得了21分6个篮板,文德尔-卡特20分10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1分6个篮板。

  两队上一场都取得胜利。步行者以三连败开局之后,连下两城,开始连胜。公牛则在客场拔掉活塞。

  公牛还是不稳定。打活塞,首节就取得了16分的优势,但此后被不断反击,第四节一度还落后。最后还是拉文发威,才艰难过关。

  步行者上一场击败骑士。二连胜,他们得分都破百,进攻能力有所增强。特纳因伤缺阵,奥拉迪波还未能复出。雪上加霜的是,内线大将萨博尼斯又新伤,无奈之下,今天只得用新秀弗雷泽打首发中锋。

  同为中部赛区,近年来步行者统治着公牛,对他们已经是5连胜,过去9次交锋,步行者胜出8次。

  虽然少了多名大将,步行者还是延续了对公牛的统治。比塔泽表现不错,拿下全队第一分,然后布罗格登与拉文开始对飙。首节还有4分28秒时,赛迪斯-杨命中一球,公牛将比分追成16-18,但接下来整整4分钟公牛未能再得分。步行者也只得了6分,以24-18扩大优势。本节将结束时,公牛才由赛迪斯-杨再投中一球,首节以18-2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比塔泽扣篮得手,步行者以28-24稳住阵脚。双方差距逐渐拉开,本节过半时,公牛失误,布罗格登突破上篮得手,步行者以45-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大部分时间公牛落后两位数,上半场以42-55处于劣势。

  上半场公牛命中率为40%,三分球16投仅3中。卡特得了14分,拉文11分,马尔卡宁5投1中只得4分。

  步行者命中率为46%,三分球15投4中。沃伦得了14分,布罗格登和新秀比塔泽各得9分。

  第三节两队开始对攻。公牛在防守上没太大威胁,无力缩小差距。双方差距在在10分上下,公牛只有两次差距缩小为9分。本节最后4分钟,公牛3次将差距缩小为10分,步行者3次都还以颜色。在本节还剩下6秒时,沃伦拉杆上篮命中,步行者以86-74领先。

  两队最后一节命中率都下降,公牛追分更加困难。10分的差距成为他们难以逾越的鸿沟。本节过半时,波特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87-96。步行者此后投篮不中,公牛靠罚球再得1分,将差距缩小为8分。桑普森和布罗格登各还以一球,步行者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公牛每次迫近都会遭到反击,步行者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09秒时,布罗格登两罚两中,他们以108-93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