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已参加3V3训练! 完全体快船该有多可怕

乔治已参加3V3训练! 完全体快船该有多可怕
2019年11月03日 10:42 新浪体育
乔治接近复出了 乔治接近复出了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保罗-乔治目前已可参加3对3训练,接近于参加全对抗训练。根据道格-里弗斯此前所说“我们要撑过乔治不在的前10场比赛”来推断,参加过全对抗训练后,乔治距复出的日期就不远了。

  据快船官方声称,当地时间本周六,乔治已可参加3对3训练,且他接近于参加全对抗训练。

  据记者Tomer Azarly推特报道:“快船并未公布乔治参加全对抗训练的具体时间表,只是称他很接近了。根据道格(里弗斯)此前所说的,快船要撑过乔治缺席的‘前10场比赛’来推断,在参加过全对抗训练后,乔治距复出的日子就不远了。”

  今年休赛期,乔治和卡瓦伊-莱昂纳德携手加盟快船,但接受了双肩手术的他,新赛季迄今尚未出战过,此前预计他将在今年11月晚些时候复出。

  2018-19赛季,乔治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为雷霆出战77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6.9分钟,得到28分8.2个篮板4.1次助攻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3.8%,三分命中率38.6%,并入选了常规赛MVP的三人候选名单。

  本季迄今,快船以4胜2负并列西区第4位。等到乔治复出后,快船在攻防两端都将进一步升级,届时他们会有多恐怖,拭目以待。

  (魑魅)

快船乔治里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