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新星伤缺1年后迎首秀!15分4篮板震惊全场

天才新星伤缺1年后迎首秀!15分4篮板震惊全场
2019年11月01日 17:14 NBA综合
迈克尔-波特迎首秀 迈克尔-波特迎首秀

  北京时间11月1日,掘金客场107-122不敌鹈鹕。

  据MILE HIGH体育报道,掘金虽然输了球,但球队却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本场比赛,21岁的天才球员小迈克尔-波特迎来NBA生涯首秀,他出场21分钟, 8投5中,三分球3投1中,罚球6投4中,得到15分4篮板1助攻。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赛后也夸赞了小将的表现。他说,“迈克尔在季前赛就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拿出稳定的表现,所以我知道他一直在耐心等待他的机会。”

  今晚的比赛,他不仅贡献了全队最高的得分,还展示出了一个出色防守人的潜力。除此之外,他的无球跑动做得也相当不错。尽管没能帮助球队赢球,但是他的表现还是让球迷对球队未来多了一些期待。

  波特在2018年首轮第14顺位被掘金选中,此后因背伤缺席了2018-19赛季的所有比赛。

  文章来源:NBA官网

掘金波特首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