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加盟快船后首次轮休 为明天打马刺蓄力?

卡哇伊加盟快船后首次轮休 为明天打马刺蓄力?
2019年10月31日 06:24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宣布考瓦伊-莱昂纳德将缺席今天客场与爵士队的比赛。

  今天,快船将在客场挑战爵士。赛前,快船宣布他们的头号球星考瓦伊将缺席这场比赛,理由是“负荷管理,膝盖”,也就是轮休的意思。

  这是考瓦伊加盟快船队以来第一次轮休。

  由于快船明天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马刺,所以快船让考瓦伊轮休今天的比赛是在情理之中。

  对考瓦伊来说,他需要今天这场轮休,从而为明天迎战旧主马刺队做好准备。

  上赛季,考瓦伊在猛龙队享受到严格的轮休计划,他在常规赛只打了60场比赛。

  今年快船队的媒体日,主帅里弗斯表示快船队不会像猛龙队那样对考瓦伊使用严格的轮休计划。但是很显然,该让考瓦伊轮休的时候还得轮休。

  “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在整个赛季保持健康。”里弗斯在今天谈到考瓦伊时说道,“我反复说,他不是我们球队里唯一一个会讨论轮休的球员。每支球队都在这么做。我只希望我们能做得比别人更有效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