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魔兽追上鲨鱼20年第一人!浓眉创下多少纪录

破魔兽追上鲨鱼20年第一人!浓眉创下多少纪录
2019年10月30日 13: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0日,湖人在主场以120-91大胜灰熊。湖人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三节就砍下40分和20个篮板,并且创造了多项纪录。

  首先,戴维斯成为了NBA近20年唯一一位三节就得到40分20篮板的球员。而上一位在一场比赛中至少得到40分和20个篮板的湖人球员是2003年的奥尼尔,他当时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砍下48分和20个篮板。

  戴维斯今天27次站上罚球线,罚中26个球,他的罚球次数和罚球命中数都创造了个人的单场纪录,而且罚球命中数创造了湖人队史单场命中罚球纪录。此前湖人队的单场罚球命中数纪录是德怀特-霍华德在2013年创造的25次罚球命中(罚了39次)。

  另外,戴维斯成为了湖人队历史上第6位单场至少得到40分和20个篮板的球员,其他5位分别是:埃尔金-贝勒(34次)、张伯伦(5次)、乔治-麦肯(4次)、奥尼尔(2次)和贾巴尔(2次)。这也是戴维斯职业生涯第4次单场至少得到40分和20个篮板。

  戴维斯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4位单场至少得到40分和20个篮板的同时,还至少有25次罚球的球员,另外3位分别是:张伯伦(14次)、贝拉米(1次)和霍华德(1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