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曝律师发函确是卡纳瓦罗授意 此事并不简单

沪媒曝律师发函确是卡纳瓦罗授意 此事并不简单
2019年10月30日 14:00 新浪体育
一场大戏 一场大戏

  上周末,恒大一纸公告让卡纳瓦罗前往总部上课,此事震惊了所有人,据昨日意大利媒体爆料,卡帅的律师已就此向俱乐部发出警告,双方关系剑拔弩张。

  随后国内媒体称卡帅对律师采取的行动并不知情,并要求撤销律师函,据《东方体育日报》披露,此事并不简单。[中超官方授权手游!接替卡纳瓦罗执教恒大]

  据悉,事发当晚的会谈中,卡纳瓦罗向俱乐部高层询问“上课”的决定到底是何意,然而对方只告诉他这一切是许家印的决定,俱乐部方面只是依照指示行事,这让卡纳瓦罗非常不满,他当即授权自己的欧洲律师发函,变被动为主动。

  恒大俱乐部在收到律师函后十分意外,此后《米兰体育报》也报道了此事,于是俱乐部在昨天下午向国内媒体公关,称卡纳瓦罗也并不知情,并要求撤销。

  《东方体育日报》透露,卡帅律师发函确有此事,但俱乐部声称卡帅此前不知情显然是“公关手段”,并且分析到,如果律师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许可和授权,是不可能擅自行动的。从这点来看,俱乐部也自知对卡帅的决定理亏。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