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湖人让魔兽打先发吧!麦基这三个球实在辣眼

求湖人让魔兽打先发吧!麦基这三个球实在辣眼
2019年10月31日 06: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洛杉矶湖人延续连胜势头,他们在主场以120比91大胜孟菲斯灰熊,他们收获3连胜。虽然湖人顺利赢球,但他们在内线防守上还是存在不少问题,尤其是贾瓦尔-麦基的防守意识太差,湖人可以考虑把德怀特-霍华德放入首发阵容。

  出于对霍华德身体状态和心理的担心,湖人在新赛季开始后还是坚持使用麦基打首发中锋,可他们的这一选择在与灰熊的比赛里被频频“打脸”。面对传统中锋瓦兰丘纳斯,麦基完全防不住对手,开场后就在内线被对手轻松打爆,这也是湖人开局早早落后的原因之一。

  第三节开始后,麦基的防守表现依旧不佳。莫兰特带球突破时,麦基没有选择更好的防守位置,只是在身旁去干扰他,之后更完全放弃了篮板的争抢,结果瓦兰丘纳斯在篮下轻松二次进攻打进。

  不到2分钟后,麦基又犯了另一个防守错误。在灰熊的挡拆配合后,麦基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既没有顶上去给持球的狄龙-布鲁克斯施压,也没有看住挡拆后下顺的瓦兰丘纳斯,竟然被瓦兰在篮下转身后把球扣入。

  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50秒时,瓦兰丘纳斯持球单打麦基,瓦兰竟然运球摆脱了麦基准备上篮,面子上有些挂不住的麦基恼羞成怒,右手一下子把瓦兰拉了下来,左手还在对方的腰上推了一把。裁判回看录像后吹了麦基的恶意犯规,湖人随即做出换人调整,霍华德出场换下了麦基。

  以霍华德和麦基现时的状态和表现,湖人理应对首发中锋做出调整,可以让霍华德出现在首发阵容,这样就能进一步提升首发阵容的防守。另外,让麦基打替补,他可以遇到对手的替补,能力水平都不及首发,这或许也能让麦基提升表现。本场第四节的垃圾时间里,麦基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这就是一个不错的例证。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麦基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