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4最佳第六人失去悬念 板凳上的第三巨头

23+4+4最佳第六人失去悬念 板凳上的第三巨头
2019年10月29日 13:02 新浪体育
路威是快船的领袖 路威是快船的领袖

  北京时间10月29日,快船在主场以111-96战胜黄蜂。快船队的最佳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29分钟,17投7中,罚球9中7,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作为联盟的最佳第六人,路威在快船队前3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场均得到22分,外加5.7次助攻和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7.6%和35.7%。这样的数据,完全配得上成为一名首发球员。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的比分并没有被拉开,路威在这半场的发挥只能算中规中矩,他7投2中,罚球7中5,得到9分和3次助攻。

  下半场,路威开始发力,第三节替补出场之后,路威为快船队连得7分,这使得快船队能够将领先优势扩大。

  第三节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路威接哈雷尔的助攻命中一个三分。

  第四节后半段,路威又在进攻端连得4分,帮助快船将领先优势维持在两位数,最终在主场赢下比赛。

  全场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29分钟,17投7中,罚球9中7,得到2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路威非常强的一点就是他的连续得分能力,作为一名最佳第六人,他在场上能够带领快船队的替补阵容扩大领先优势,这需要非常出色的得分能力和领导力,而路威显然具备这些特质。今天这场比赛,路威在第三节后半段的那波连续得分成为了比赛的一个重要转折。

  (罗森)

快船路威哈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