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6恐怖的他再进化! 拉杆+追帽像极了乔丹

30+7+6恐怖的他再进化! 拉杆+追帽像极了乔丹
2019年10月29日 13:00 新浪体育
小卡又进化了 小卡又进化了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快船坐镇主场迎来了黄蜂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比9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科怀莱昂纳德表现出色18投10中拿到30分7篮板6助攻的数据。

  快船前三场比赛2胜1负,莱昂纳德表现出色,场均可以得到26分6.3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上一场面对太阳他更是送出10次助攻创造职业生涯助攻新高。

  一开场莱昂纳德就火力全开,突破造犯规两罚全进,外线三分百步穿杨,中距离跳投连得8分帮助快船打出14比3的完美开局。

  第二节莱昂纳德开始展现自己在组织端的天赋,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节还有8分39秒接路威传球突破篮下,一个精彩的拉杆上反篮得分让自己本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这样的上篮动作不仅让我们想到了前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

  半场比赛结束莱昂纳德拿到15分5助攻2抢断的数据。

  下半场开打莱昂纳德进攻端连得5分,防守端又送布里奇斯大帽,攻防两端莱昂纳德都展现出了统治力。

  第四节莱昂纳德持续发力,打成2加1,面对3人防守挑篮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16分。第四节还有6分54秒泽勒篮下接球准备轻松得分,只见莱昂纳德从背后高高跃起将球直接摁下来,非常残暴。

  最后2分20秒莱昂纳德重新披挂上阵,先是助攻哈雷尔拿下2分,随后自己三分出手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彻底杀死比赛悬念。

  今天NBA公布最新一期实力榜,快船高居第三位。新赛季快船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莱昂纳德当居首功,他就是快船队的“迈克尔乔丹”。相比之前赛季莱昂纳德本赛季的组织能力大幅度提升,他让个人威胁与团队威胁相结合。如此进化的莱昂纳德可以说进入到另一个层次了。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