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轮秀打出2000万年薪身价 明年大合同在等他

次轮秀打出2000万年薪身价 明年大合同在等他
2019年10月27日 23:39 新浪体育
哈雷尔 哈雷尔

  2015年的32顺位次轮秀在本赛季打出了场均21分6.7篮板3助攻的出色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80%,这是他三场比赛过后的数据。要知道,这位球员三场比赛全部都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而且他今年只有25岁,身高只有2米03,但却打出了明星级别的水准。这位球员就是快船队的替补内线——蒙特雷兹-哈雷尔。

  哈雷尔有着出色的爆发力,而且臂展达到了2米24,比他的身高多了足足21公分。哈雷尔上赛季在快船队场均能够砍下16.6分6.5篮板的出色数据,命中率高达61.5%,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为了年度最佳第六人的强有力争夺者。当然,这一奖项最终被哈雷尔的队友路易斯-威廉姆斯捧走。然而,这并不妨碍哈雷尔成为快船队的核心球员。

  快船队的第二阵容实际上就是哈雷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共同撑起来的,这二位的场均得分现在排在快船队的第三位和第二位,是快船队除了莱昂纳德之外仅有的两位场均得分超过12分的球员。毫不夸张地说,莱昂纳德、哈雷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才是现在这支快船队的三巨头,当然他们也非常期待保罗-乔治的康复,届时这支快船队会更加出色。

  哈雷尔原本是一名非常“尴尬”的球员,当年选秀时候直到次轮才被选中。他在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大一学年场均只能抢到3.6个篮板球,身高给他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而且,路易斯维尔大学内线的区域联防战术曾经因为哈雷尔的存在而饱受质疑,因为他的身高实在是不足以保护篮筐。哈雷尔大学时期不懂得传球,他的助攻率只有7.5%,平均出战29分钟才送出1次助攻。

  哈雷尔大学时期曾经在学校周围发生的一次车祸中一脚踢破车门,救出了驾驶员,而且用灭火器救火。就是这样一位大学时期的英雄,获得了NBA3年310万美金的合同。然而,哈雷尔的机会非常少,最终在一笔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中被送到了快船队,当时的他只是交易中的一个添头,但没想到却成了如今如此出色的核心球员。

  哈雷尔此前凭借出色的表现在2018年夏天获得了快船队2年12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他本赛季的年薪只有600万美金。按照他现在的表现来看,明年夏天他绝对有希望获得一份均薪在2000万美金以上的合同,甚至有希望获得一份上亿美金的合同。这取决于自由球员市场会给哈雷尔怎样的评估,由于哈雷尔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快船队也无法通过匹配薪资的方式强行留下他。

  当然,如果本赛季快船队能够最终拿到总冠军,或许快船队能够在哈雷尔的续约问题上占据一些先机。

  (剑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