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38分准三双罗斯27+3 老鹰客场击退活塞

特雷杨38分准三双罗斯27+3 老鹰客场击退活塞
2019年10月25日 09: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活塞背靠背作战,在主场以100-117不敌老鹰。

  特雷-杨拿下了3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约翰-科林斯18分10个篮板,新秀德安德烈-亨特14分。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18分。[技术统计]

  活塞在下半场崩盘。“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1分12个篮板,另四个首发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德里克-罗斯27分最高,卢克-肯纳德13分。

庄神后仰跳投庄神后仰跳投

  活塞是本赛季第一支背靠背的球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庄神”大发神威,拿下了32分23个篮板,率队击败步行者。替补席上的莱昂纳德也拿下30分,成为另一功臣。

  德拉蒙德打了41分钟,在格里芬没有复出的情况下,他还得继续这种高强度的作业。“我的身体训练情况非常出色,我知道今年将增加上场时间,今天就已经证明了,”他说,“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证明。我打了很久,打得非常努力。”

  老鹰今天是揭幕战,是新赛季最后亮相的球队之一。他们还在继续重建之中,以培养年轻人特雷-杨等为主。

吹羊妙传,柯林斯劈扣吹羊妙传,柯林斯劈扣

  在选夏天老鹰变化不大,通过交易得到了埃文-特纳,还签下了贾巴里-帕克。秀大会上,他们得到了两个乐透秀,前锋德安德烈-亨特(第4顺位)和摇摆人卡经-雷迪斯(第10顺位)。两人今天都首发出场,组成是年轻的首发阵容。

  当然,全联盟最老的人也在老鹰队中当“保姆”,42岁的卡特还在延续他的传奇生涯。

  特雷-杨经过一个赛季的成长后,已经成熟了许多,他的外线投射能力也有所加强,今天一开场就率队给活塞制造麻烦。

特雷杨logo三分特雷杨logo三分

  两队开场后就大举对攻,德拉蒙德统治篮下,而老鹰外线开火。首节打了一半后,特雷-杨命中三分,老鹰以21-13领先。特雷-杨本节就投中了3记三分球,双方差距很快达到两位数。肯纳德在本节最后46.6秒投中两记三分,一人连得6分,活塞才将比分追成32-38。

雷吉战斧劈扣雷吉战斧劈扣

  老鹰第二节命中率下降,活塞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过半时,特雷-杨投中超远三分,老鹰才以51-47领先。他此后还有一记“打4分”,但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罗斯连续命中,兰斯顿命中一记接近压哨的三分,活塞打出12-0,以63-60反超结束上半场,这是他们第一次领先。

  上半场活塞命中率达到53.3%,三分球19投8中。德拉蒙德已经得了14分,罗斯15分。

  老鹰命中率为52.3%,三分球17投7中。特雷-杨得了26分6次助攻,科林斯11分。

罗斯中投罗斯中投

  前两节拿下了63分,活塞的火力之猛令人吃惊,不过他们未能延续这种势头,第三节就陷入困境。末节打了5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而老鹰继续猛攻,亨特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他们以68-67再度领先。活塞不但外线失去感觉,连篮下也打不进,大部分时间在靠罚球得分,本节他们只得18分,三节过后以81-91落后了两位数。

  前三节特雷-杨就已经投中6记三分球,拿下了30分。

特雷杨超远三分特雷杨超远三分

  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活塞还未能投篮命中,老鹰打出一波6-2,在亨特命中三分后,他们以97-83再度拉开差距。弗雷泽还以三分,罗斯连续得手,活塞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92-98。

  活塞的反击势头到此为止。亨特中投还以颜色,而罗斯此后失误,科林斯在快攻中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罗斯紧接着又一次失误,本布里也扣篮得手后,活塞以105-92拉开差距,逼得活塞叫暂停。

  暂停一回来,活塞又是一次失误,虽然防守成功,又将差距上缩小到7分,但最后2分钟崩盘,老鹰以一波12-2结束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罗斯特雷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