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没打躺进手术室!锡安的职业生涯拉响警报

一场没打躺进手术室!锡安的职业生涯拉响警报
2019年10月24日 06:30 NBA综合
锡安 锡安

  今年的新科状元锡安威廉姆斯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场正式比赛没打,就因为场下各种代言签约赚得盆满钵满,这位猛男从高中到杜克大学期间,就凭借各种逆天灌篮搜刮了海量的关注度,自身劲爆的野兽派打法和燃情的斗志,无不让人大呼过瘾,毕竟在NBA掀起三分浪潮过后,这样飞天遁地肆虐篮筐的暴力美学,仍有再次让人血脉贲张的魔力。

  然而锡安的身体构造却是悖逆人类运动学的,裸足身高仅1米98的锡安,他的体重达到了恐怖129公斤,这样的体重让他仅次于塞尔维亚巨人马扬诺维奇,在NBA所有运动员里排名次席,如此庞大的身躯每当起飞虐框都让他的身体负荷与日俱增,在NCAA时期相对松散的赛程密度里,锡安都出现了伤病隐患,何况如今来到NBA赛场,他的身体却早早开始吃不消了。

  昨天根据名记Shams消息源透露,锡安季前赛遭遇的伤情并不乐观,由于膝伤他接受了右膝外侧半月板关节镜手术,预计将会缺席6-8周的比赛,虽然并不是特别严重的伤病,但是锡安本次伤缺已经为其职业生涯拉响了警报,甚至为其提供高昂代言合同的耐克公司,都已经开始督促锡安进行减重,毕竟5年7500万美金的赞助合同谁也不想“胎死腹中”。

  锡安在没有受伤之前,他在季前赛的表现可谓非常惊艳,四场比赛他场均上阵23.7分钟,便能够以高达71.4%的命中率轰下23.3分6.5篮板2.3助攻1.5抢断,在对阵爵士的比赛里,面对蝉联最佳防守球员的法兰西巨塔戈贝尔,他都打得虎虎生风不遑多让,然而本次受伤导致他的首秀时间将会至少延后6-8周,尽管这样的伤病并非致命的,毕竟闪电侠韦德在没有半月板保护的情况下都坚持打了这么多年,但是锡安最大的负担还是体重,如果不减重那么他往后的职业生涯都不容乐观,毕竟这样硬怼的打法,就算是钢铁侠也很难时刻保障健康啊!

锡安鹈鹕季前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