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喷国王!9000万是侮辱!希尔德凭啥这么刚?

怒喷国王!9000万是侮辱!希尔德凭啥这么刚?
2019年10月19日 13:30 NBA综合
希尔德 希尔德

  最近NBA新赛季即将打响,在这个节骨眼上,对于许多年轻球员来说,也步入了他们最后的冲刺阶段,因为许多尚处于新秀合同期内的球员,都有资格和母队续签一份合约,此举可以帮助辛苦栽培的老东家留住自己的潜力股,同时还能避免核心球员未来出现在自由市场上引起不必要的恐慌。

  都说新秀三年看涨,2016届的球员也进入了续约的档口,以状元西蒙斯、穆雷为首等青年才俊都获得了高薪长约的丰厚待遇,但是当届六号秀希尔德的续约之旅进展得并不顺利,这位国王新星拒绝了球队4年9000万美金的续约请求,他与其经纪团队坚持索要4年1.1亿美金的顶薪合同,但是国王并不想投资这么多钱在他身上,双方也就谈崩了。

  如此一来计划落空的希尔德自然火冒三丈,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认为国王这份报价是对他的侮辱,并且还顺带还怼了一波国王,声称他们自由签约不到任何球星,常言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希尔德这番言论都是为了自己的切身利益考虑,想要更多的钱自然无可厚非,但是相应的你必须做到同等回报的事情,毕竟这年头早就不好骗合同了。

  上赛季常规赛期间,希尔德场均出战31.9分钟,能够砍下20.7分5篮板2.5助攻,并且以高达42.7%的投篮命中率总共扔进了278记三分球,尽管国王最后排名西部第九遗憾无缘季后赛,但是希尔德的确打出了身价,作为一名以投射见长的分卫,希尔德半场射程全覆盖并且没有死角,他的出手速度虽然不算快,但是好在臂展出色,193cm的希尔德拥有206cm的长臂,他的投篮弧度平滑稳定性极佳,在小球时代更是非常有价值的空间型球员,同时由于当初年龄造假的问题,虽然三年前才进入联盟,但他已经27岁了比浓眉哥还要大,所以想争取大合同的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

国王希尔德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