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一代榜眼在欧洲复出! 时隔7年再追篮球梦

黄金一代榜眼在欧洲复出! 时隔7年再追篮球梦
2019年10月09日 10:29 新浪体育
米利西奇重返赛场 米利西奇重返赛场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Eurohoops》报道,达科-米利西奇昨天代表塞尔维亚第4级别联赛球队出战,这是他7年来参加的首场比赛,但他因肩伤退赛,全场仅得2分。

  久未露面的米利西奇终于亮相了。现年34岁的他昨天现身塞尔维亚第4级别联赛球队“KK I Came to Play”的一场比赛,这竟是他近7年来参加的首场篮球赛。而这支球队所在的Novi Sad正是米利西奇的家乡。

  但不幸的是,米利西奇在这场对阵Futog的比赛中出战不久就因肩伤退赛,全场仅得2分。

  米利西奇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露面,还是在2012年11月3日凯尔特人负于雄鹿的比赛中,该场他为绿军仅出战4分30秒,抱蛋而归,随后就没再出战,直到11月22日被绿军裁掉。后来,他在2015年曾和ABA联赛(亚得里亚海联赛)的塞尔维亚球队Metalac Farmakom达成协议,但并未为该队出战过任何比赛。

  在被称为“黄金一代”的2003年选秀中,被活塞选为榜眼秀的米利西奇却是个例外。菜鸟赛季随活塞夺冠后,他的成长不如同届的其他新秀们,此后辗转魔术、灰熊、尼克斯、森林狼和凯尔特人,他也始终未能兑现天赋。

  2013年6月米利西奇曾宣布退役,并在第二年底开启拳击生涯,随后又曾经营过农场,并拥有了一块约125英亩的苹果园,直到今年9月18日宣布重返篮坛。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