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纳利31分莫泰29+13 上海大鲨鱼40分惨负快船

纳纳利31分莫泰29+13 上海大鲨鱼40分惨负快船
2019年10月07日 09:37 新浪体育
快船胜大鲨鱼 快船胜大鲨鱼

  10月7日,快船在夏威夷以127-87大胜上海大鲨鱼。

  快船主将出场时间不长,贾迈克-格林打了20分钟,得13分,帕特里克-贝弗利只打12分钟。替补出场的莫里斯-哈克莱斯16分,蒙特雷斯-哈雷尔12分。【技术统计】

  大鲨鱼虽然惨败,但打得很顽强。多曼塔斯-莫泰尤纳斯得了29分13个篮板,詹姆斯-纳纳利31分,鞠明欣10分。

  快船大将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仍未能上场,而替补席上最重要的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没上。不过尽管如此,由于对手实力差太多,快船仍轻松胜出。

  曼恩命中三分,快船以7-0开局,全场领先。大鲨鱼很顽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54秒时,纳纳利两罚两中,他们只以18-20落后。不过在本节最后4分钟,大鲨鱼没有运动战得分,首节过后,他们以21-28落后。

  第二节双方差距迅速拉开。哈克莱斯和哈雷尔轮番攻击,他们以一波28-6开始本节,一举以56-27甩开对手。快船本节得了35分,而大鲨鱼只得13分。半场结束时,快船以63-34领先。

  大鲨鱼上半场命中率只有30.8%,三分球8投3中,纳纳利一人得了17分。快船命中率则达到49%,替补出场的哈克莱斯16分,哈雷尔10分。

  第三节快船命中率下降严重,而大鲨鱼防守积极,在进攻上也有所好转。本节还有2分13秒时,莫泰尤纳斯命中三分,紧接着他们在快攻发球时抢断,纳纳利命中一球,大鲨鱼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56-84。本节快船得25分,大鲨鱼只少1分。三节过后,大鲨鱼以58-88落后。

  快船早派上了替补,而大鲨鱼仍全主力在场,不过双方实力的差距仍然巨大,最后一节快船继续甩开对手。比赛还有2分31秒时,格拉汉姆命中三分,快船以122-77领先45分之多,胜负早无悬念。大鲨鱼此后连得8分,但也只能略为缩小差距。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