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央视出面!姚明重拳!火箭这回真凉了!

封杀!央视出面!姚明重拳!火箭这回真凉了!
2019年10月07日 12:59 NBA综合
莫雷 莫雷

  何为语不惊人死不休?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公开支持港独废青的这种行为就是彻彻底底作死!

  作为姚明在NBA的母队,火箭队一直以来在中国就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包括绝技君在内的球迷,都对这支以红色元素为主题的球队有着莫大的期待。

  但这回火箭队真的伤了中国球迷的心了,体育本无关政治,莫雷身为球队总经理却主动站队,不仅触碰了中国球迷的底线,还触碰了中国人的底线。

  更让人反感的一点是,不论是莫雷本人,或者火箭队,都没站出来为这件事情道歉或者表态。只有火箭老板声称莫雷的言论与球队无关,包括ESPN与他在内的无作为,让这件事发展到了一个不可调和的地步。

  还有一件可笑的事,莫雷方面曾经联系姚明,希望他能够平息这件的热度,但你说就你这死不认错的态度,不封杀你封杀谁呢!

  虽然姚明是一个职业生涯全部在火箭度过的火箭人,但更重要的是,姚明是一个中国人,面对老东家的“求情”姚明选择了拒绝,并且还重拳出击,宣布中国篮协暂停与休斯顿火箭队的一切合作。

  在一天以内,各大媒体、单位纷纷发声,从人民网开始,奏响了封杀火箭的进行曲,他们直接点明莫雷两副嘴脸,既享受着中国市场红利,又要挑战中国人的底线

  央视也出面发声,称莫雷“犯规”触及红线,中国人爱的是中国红,而不是火箭红,这样的“火箭”、这样的球,不看也罢!并决定即日起暂停涉及该俱乐部的赛事转播等一切合作交流事宜。

  去年花费15亿美元购买了NBA网络独家转播权的腾讯体育,在莫雷犯下政治性错误的大是大非下,也果断将火箭队的比赛直播与资讯报道全部暂停,并且支持用户更换主队。

  浦发银行、你我贷和李宁三家赞助商也中止了火箭队的合作,与欲分裂祖国的派别划清界限,相信在接下来的短时间内,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因为莫雷的愚蠢行为而离开火箭。

  火箭队遭到封杀,可谓是咎由自取,中国驻休斯敦总领馆出面,向火箭队提出严正交涉要求该队作出澄清,立即纠正错误!

  事情到了这种地步,火箭要想在中国市场获得一线生机,莫雷只有出面道歉并引咎辞职这一条路可以走,既从中国人身上获利,又要嘲讽中国人,那来自中国人的怒火他也得尝尝!

姚明火箭莫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