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自曝今夏特训方式:30天节食+坚持训练

霍华德自曝今夏特训方式:30天节食+坚持训练
2019年10月05日 12:00 新浪体育
霍华德的特训结果 霍华德的特训结果

  10月5日,据《SB Nation》报道,德怀特-霍华德透露,在休赛期他曾完成了为期30天的节食,一天只吃一顿饭,效果很棒,也考验了身心,克服了心理障碍。

  今夏加盟湖人后,霍华德展示出积极的态度,更是塑身成功,而这竟得益于他休赛期为期30天的节食。

  “我在休赛期完成了为期30天的节食,”霍华德说,“效果还不错,而且也考验了我的身心。节食并不容易,当你一天只吃一顿饭,且每天还要训练时,你会不由得问自己,‘天啊,我到底在干什么?’但这么做的确帮我克服了此前阻碍我成为理想中那个人的心理障碍。”

  如今,霍华德认为,他比上一次效力湖人时的身体状态要好得多。回顾上赛季在奇才因背伤仅出战9场,他表示:“上赛季我只打了9场,感受到接受背部手术的压力,但我当时就发誓称,要在今夏勤奋苦练,找回自己理想的身体状态,终走到了今天,这让我很兴奋。”

  “浪子回头”的霍华德或许真的可以令人期待一下他的新赛季。(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华德湖人节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