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放话了!会在适当时机重回联盟第一人

詹姆斯放话了!会在适当时机重回联盟第一人
2019年10月05日 11:47 新浪体育
詹姆斯要夺回第一人宝座! 詹姆斯要夺回第一人宝座!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美媒报道,今天前NBA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表示,在他将杨尼斯-阿德托昆博选为现役球星TOP10第一名后,勒布朗-詹姆斯回复他称:“我会在适当的时机收回失落的王冠。”

  就在一周前,帕金斯在推特上列出了自己心目中现役球星TOP10。尽管曾和詹姆斯在骑士做过队友,但帕金斯还是将阿德托昆博排在首位,将詹姆斯列在第2位。

  “当我在推特上晒出这个排名后,我给勒布朗发了短信,”帕金斯说,“我解释说之所以将杨尼斯排在首位,是因为杨尼斯上赛季刚当选MVP,且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顶级水准。”

  “结果,勒布朗给我回了条信息,上面写到,‘我会在适当的时机收回失落的王冠。’”

  这不是詹姆斯丢掉联盟第一人的宝座。此前各大美媒在评选新赛季球员TOP100时,都将詹姆斯排在第2或第3位,领先他的除了阿德托昆博还有卡瓦伊-莱昂纳德,而这也都给詹姆斯带来了压力。联盟第一人真到了易主的时候?(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