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疯了!湖人要试验5大阵容!詹姆斯+4个中锋

疯了疯了!湖人要试验5大阵容!詹姆斯+4个中锋
2019年09月28日 11:31 新浪体育

  9月28日,湖人队的媒体日,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队已经在讨论新赛季使用一套“超级大个阵容”,包括让麦基和霍华德同时上场。

  自从被交易到湖人之后,戴维斯就明确表示他更喜欢打四号位。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续约了麦基,而且签下了考辛斯,这显然是为了满足戴维斯打五号位的要求。当考辛斯受伤之后,湖人队又签下了德怀特-霍华德。

  虽然湖人队主帅沃格尔一直没有透露心目中的首发阵容,但是外界预测湖人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将是:詹姆斯、格林、库兹马、戴维斯和麦基。在这套阵容里,詹姆斯将担任进攻组织者。

  然而在今天的湖人媒体日,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爆了一个料,他透露湖人队已经在讨论新赛季使用一套“超级大个阵容”,包括让麦基和霍华德同时上场。

  由于库兹马因为左脚受伤将无限期休战,这应该会改变湖人队对首发阵容的设想,但是让麦基和霍华德同时上场?

  有网友调侃道:“湖人新赛季可能会同时派出詹姆斯加上四个“中锋“:隆多、詹姆斯、戴维斯、麦基和霍华德。真正的死亡五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