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还没开就暴露战术!这是多看不起其他29队

赛季还没开就暴露战术!这是多看不起其他29队
2019年09月28日 13:34 NBA综合
德安东尼和莫雷 德安东尼和莫雷

  因为有一些球队有海外的季前赛安排,所以今天开始各队也就开始陆陆续续的安排了媒体日。

  本宫好像看到水的尽头有黎明的曙光了……

  欧文和杜兰特在媒体日上演了兄弟情深,欧文的整个采访内容大约可以总结为:隐隐约约有听说啦,是勇士逼杜兰特复出的,我不会干这样的事,而且会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

  本宫也是好些年没看过这么敢说的球员了

  不过今天这么多队的媒体日,最敢说的应该还是火箭。

  莫雷说:“见到这些充满活力的脸庞让人很兴奋,希望我们可以冲到最后一轮,拿到总冠军。”

  本宫都不忍提醒莫雷,这些让你兴奋的脸庞,别人看着有多么平静,不起波澜

  ESPN新赛季的球员排名里,火箭排名最高的是哈登,只排到第4,和上赛季相比,下滑了1名。而火箭今年夏天最大的收获——威斯布鲁克,直接从上赛季的第7名掉出了联盟前10,只排第12。

  今年夏天火箭和雷霆达成交易之后,很多人就非常不看好哈登+威斯的组合,基本都认为他俩的组合就是1+1<2,两人只会互相掣肘,进而影响他们个人在联盟的统治力。

  ESPN这个排名,不难看出也是这个意思。

  这些年莫雷也不是第一次说这种豪言壮语,远的不说,2年前保罗刚刚加盟的那个夏天,莫雷也说了这样的话,一模一样的,但最后火箭也没有走到最后一轮,就和保罗分道扬镳了。

  不过现在火箭上下倒是都充满了一股盲目的自信和乐观……

  德安东尼直接在媒体日上暴露了新赛季的战术,这是有多瞧不起其他29队啊。

  德安东尼透露他新赛季将会如何解决哈登和威斯的共存问题,他说:“哈登每场在场下待13分钟,威少会有13分钟独自带队,威少每场会在场下待16分钟,所以这就是29分钟了,这29分钟他们不会同时在场上,他们中总是会有一人留在场上,然后我们会找到如何打最后5分钟比赛的答案。”

  每个人独自带队13分钟,威斯每场休息16分钟!!

  德安东尼还真是个战术小天才,这不就完美的解决了火箭这套阵容一个球不够用的问题了嘛。

  然后最后决胜5分钟,再把这两人都扔上场,至于怎么解决不相容的问题,那就是威斯和哈登的事情了。毕竟这两人的年薪那可是德安东尼的好几倍,有些责任还是要自己承担的

  只不过这个战术听起来是不是很耳熟,提醒一下2年前保罗加盟的时候……

  所以这是火箭的传统嘛?准备一套说辞,可以用好几年的媒体日呢。

  其实本宫今天看火箭的媒体日,是有点感慨的。老爱卿应该都知道,本宫是个威斯球迷。看看10年前哈登和威斯的合影,再看看今年的合影,真的有种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的感慨。

  老大才能搭着别人的肩膀

  火箭是谁的球队,谁才是火箭的老大,没有悬念吧?!

  这估计也是为什么威斯在ESPN的排名下滑那么多的原因吧?从一队老大,到毫无悬念的老二,战术地位下降,排名怎么可能不下降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