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央视点名后,郭少隐身大王点赞,周琦在度假

被央视点名后,郭少隐身大王点赞,周琦在度假
2019年09月18日 06:30 NBA综合
姚明和周琦 姚明和周琦

  昨晚的朋友圈画风统一异常,都在《说好不哭》地感慨着那个最懂青春的男人。

  回想起上一次引起刷屏的主角,好像还是那个最会发球的男人。

  创造了世界杯历史最差东道主战绩的中国男篮,已经经历了球迷各界连续几轮拷问。

  这两天在几位主力被央视“点名”之后,再次被推上热搜,开始了新一轮的批斗。

  “无论是从NBA铩羽而归的周琦,还是在国内联赛大红大紫的郭艾伦、王哲林都不具备与世界强队掰手腕的实力。倒数第一的罚球命中率,倒数第四的三分球命中率,这支基本功薄弱的中国队与世界强队渐行渐远。

  批评的话、总结的话、未来期许的话都已经说烂了,各种文章想必大家也已经看了个遍,翻来覆去无外乎那几个观点。

  世界杯已然结束,纵使再多恨铁不成钢,中国男篮都已经进入下一个周期。那么,这些球员是怎样待这次阵痛的呢?

  微博上一篇篇小作文写的确实真情实感,倒也能看得出有在反省。赵睿虽有队服争议,但休假回家也每天6点起7点晨跑保持状态,鲜有上场机会的任骏飞没有休假直接回东莞随队训练,大家都在低调调整准备新赛季。

  再说被央视点到名的球员这些天的动态,郭艾伦隐身,王哲林点赞央视微博,而周琦呢?作为争议最大的球员,他的社交媒体就没闲过。

  “我终于回家了。”

  “我终于可以旅游了。”

  说句实在话,前段时间劈天盖地的批评我是有点心疼球员的,再听着来自家属的担心,寻思着咱们可真别给孩子骂自闭了啊。现在再回头品品,我这母爱泛滥的可真不是地方。

  输掉比赛不可怕,输掉态度是真可怕!

  有些人啊,怎么就不知道给自己争口气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