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狂妄的球星:伯德逢人就装X却从不失手

NBA十大狂妄的球星:伯德逢人就装X却从不失手
2019年09月18日 06:30 NBA综合
里基-戴维斯和詹姆斯 里基-戴维斯和詹姆斯

  众所周知,NBA历史上有着许多性格非常张狂嚣张的球星,他们相对于那些较为低调和谦逊的球员,往往显得更加快言快语,甚至有的时候会展现出有些疯狂的行为或是说出类似大话的言论。有的是因为有强悍的实力做支撑,有的则是因为天生的性格就是如此!那么,NBA历史上十大性格狂傲的球星,究竟都是哪些人呢?让过人君带你一睹为快!

  大将军直言自己能砍80+

  相信大将军阿里纳斯,各位球迷一定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新世纪第一个十年最强的后卫之一,阿里纳斯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当年,他曾经跟巅峰科比对飚,并且丝毫不落下风。那时,他经常语出惊人,先是说自己和邓肯、科比等巨星一样是联盟前五的球员,后面又声称自己能够砍下80+以上的得分。然而,因为伤病原因,他没能实现自己的诺言。

  狂人声称千万年薪不够养家

  我们都知道,虽然NBA张狂的球员有很多,但是狂人这个称号,还是专属于斯普雷威尔的。尽管能力出众,然而这个刺头的性格却让人十分头疼。不仅曾经掐过主教练的脖子,甚至还公开挑衅过球队管理层。那个时候,他在森林狼打出了优异表现,球队为他送上了3年2700万的合同,然而他却认为这份价值颇高的大合同不够养家,直接拒绝了森林狼,结果后面,他无球可打。

  戴维斯直言詹姆斯来辅佐他

  我们都知道,戴维斯是NBA历史上非常出名的一位狂人,而原因就是在骑士的时候,他曾经为了刷出三双的数据,将篮球砸在自己家的篮板上,这也导致老板是气不打一处来。而在骑士选中天选之子詹姆斯之后,戴维斯直言:我以为选詹姆斯是来辅佐我的。丝毫没有认识到球队的方针政策,虽然还是个场均能贡献20+的砍分高手,但是马上就被球队清理门户了。

  伯德逢人装X从不失手

  我们都知道,如果说性格狂傲的球星的话,那么伯德肯定少不了。但是和其他人不一样,他狂有他狂的资本。那就是可怕的实力,我们说伯德在他的职业生涯里曾经无数次装×,结果几乎没有人能让他打脸。三分大赛他直言对手都是来争第二的,结果果真拿到了冠军。对阵强敌他告诉对手自己将在哪个地方绝杀,对手还是没能阻止。魔术师因伤无法上场,他更是打爆了湖人,每进一球就望约翰逊一眼,让他十分痛苦。

  斯塔克豪斯碰瓷乔丹失败

  斯塔克豪斯其实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球星,进入联盟之后,他也是很快就崭露头角。然而,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新人却直接在媒体面前说他有能力锁死乔丹,对此人们也是非常质疑。结果,下一次碰面,乔丹用狂砍48的表现狠狠让他打脸。直到两人在乔丹晚年,在奇才做了队友,斯塔克豪斯还是只能无奈地承认:老年乔丹也能战胜他。

  丹皮尔夸张大话打脸快

  丹皮尔是一位非常具有戏剧性的球星,因为06年热火夺冠的时候他在小牛,11年小牛夺冠的时候他在热火。其实巅峰时期,丹皮尔还是很有实力的,但是,在奥尼尔东游之后,他曾放大话说自己是东部第二中锋。对此,人们也是觉得非常荒诞。要知道,每次大姚遇见他,都是把他打得体无完肤,这也难怪他生涯总是这么不顺利了。

  科比终结者帕特森成笑柄

  帕特森实际上只是NBA一个不出名的小角色,然而,他对科比的仇恨却是人尽皆知。因为新秀赛季的待遇问题,帕特森十分眼红湖人对科比的培养。而在换队之后,他更是自称科比终结者,要将科比打爆才算完事。然而,每次在季后赛相遇,科比都是毫不留情地暴打,04年常规赛最后一场,更是在他面前完成了绝杀,让人感到十分尴尬。

  罗德曼限制马龙无作用

  罗德曼是一位性格非常狂放并且爱说大话,爱制造舆论的球星,有的人因此对他感到十分厌烦,有的人却十分欣赏他。在公牛的时候,总决赛他们跟爵士相遇,自视甚高的罗德曼声称要防住一阵大前锋卡尔马龙,然而,虽然罗德曼的防守确实强硬,但是马龙的进攻还是该咋打咋打,罗德曼的身板比起马龙实在是太单薄了。如果没有乔丹,公牛还是只能吃败仗。

  张伯伦性格傲慢因能力强

  说起狂傲性格的人,张伯伦老爷子那是肯定不能少了的。进入联盟之前,张伯伦狂放的性格就展现了出来。因为大一新生不许进入篮球队的原因,他带领着菜鸟队的球员直接将大二的正队击败,在进入联盟之后,他的奇闻异事更是多了起来。他曾自己放大话:在打猎的时候他曾经用手掐死过一只美洲豹;而为了压制拉塞尔,他更是编出来自己跟两万个女人发生过关系的谣言。后面,他还曾经在健美先生施瓦辛格面前装逼,在健身房秀肌肉,在电视访谈时,还曾经说自己如果还年轻,能轻松统治这个时代,张伯伦确实有狂的资本。

  拉塞尔任何事压大帅一头

  如果说谁还比张伯伦更加狂放的话,那么答案只能是拉塞尔了。指环王老爷子因为在那个时代交手总是对张伯伦胜多负少的原因,心里也是十分骄傲,认为输给自己最大的对手是不可原谅的事情。而在篮球场上,他对对手也是毫不留情,会用可怕的盖帽能力封盖对手的每一个投篮。在和湖人打总决赛前,他还鼓励队友:说输给洛杉矶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张伯伦拿到十万美元的超级合同,他怒不可遏,直接让凯尔特人给他开十万零一美金,结果绿军还允许了。就连这样,张伯伦也不敢还击,看来,拉塞尔的冠军让他很有底气!

  (来源:篮球过人技巧one)

伯德张伯伦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