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真土豪!搬进全美最贵富人区 和老板同住

小学生真土豪!搬进全美最贵富人区 和老板同住
2019年09月15日 12:00 新浪体育
库里的豪宅在全美房价最高的地区 库里的豪宅在全美房价最高的地区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最近豪掷3100万美元买下一栋豪宅,而这栋豪宅所处全美房价最高的地区。

  据悉,斯蒂芬-库里最近花3100万美元买下的这栋豪宅,所在的地区叫Atherton。

  去年年底,美国权威机构统计了全美国各地区的房价排名,结果Atherton高居榜首。据统计:2018年,Atherton的房屋价格中位数达到670万美元,比前一年增长了35%。

  事实上,这已经是Atherton连续第二年成为全美国房价最高的地区,许多在硅谷工作的精英都在这个地区购置了房产。

  如今,斯蒂芬-库里豪掷3100万美元在全美房价最高的地区Atherton买了一栋豪宅。

  值得一提的是,金州勇士队的老板乔-拉格布也住在这个地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库里豪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