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雷霆球员爆料:KD只是个孩子 威少才是老大

昔日雷霆球员爆料:KD只是个孩子 威少才是老大
2019年09月12日 08:39 新浪体育
威少才是当初雷霆的老大? 威少才是当初雷霆的老大?

  北京时间9月12日,凯文-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炮轰老东家雷霆队很虚伪,而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里透露,一些杜兰特曾经在雷霆的队友们表示杜兰特在雷霆队从来不被视为球队的领袖,而且他们认为杜兰特就像是一个男孩。

  近日,杜兰特接受了《华尔街日报》的专访,谈到老东家雷霆队时,杜兰特表示雷霆队很虚伪,而且他不希望和俄克拉荷马再有任何的联系。

  今天,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透露了杜兰特曾经在雷霆的一些队友们对他的看法。

  “一些曾经在雷霆队和杜兰特做过队友的球员主动联系我,他们非常清楚KD在雷霆队打球的历史。他们说当KD在雷霆队的时候,他并不被视为球队的领袖。”史密斯说道,“他们说你很难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去跟随他(杜兰特),因为你们现在看到的KD,那时候只是一个男孩,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一个男人。”

  “所以如果你要让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去听他(杜兰特)的,这就好比你让一个男人去听一个男孩的话。我只是引用那些曾经在雷霆队打过球的球员们的话。我不会告诉你们他们的名字,但我只是引用他们的话,而且不止一个人。”

  当初杜兰特在雷霆队打球时,外界都认为他才是球队的老大,他也被认为是雷霆队里实力最强的球员。但是在雷霆队球员们的心里,他们也许并不这么认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杜兰特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