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同组两大劲敌率先开战 波兰力克委内瑞拉

中国同组两大劲敌率先开战 波兰力克委内瑞拉
2019年08月31日 17:59 新浪体育
波兰取得开门红 波兰取得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31日,男篮世界杯开打,A组的波兰以80-69击败了委内瑞拉。

  马特乌斯-波尼特卡得了15分,迈克-索科洛维斯基16分,亚当-瓦辛斯基13分,阿隆-塞尔12分。

  委内瑞拉命中率只有39%,佩德罗-楚里奥15分,内斯特-科尔曼纳雷斯14分,德怀特-刘易斯12分。

  这是跟中国队同组的两支球队,所以他们的交手令人关注。波兰最出色的两名球员都没有前来,戈塔特和兰佩没有响应祖国的号召。不过波兰队中仍有数名实力与兰佩接近的球员。

  在热身赛中,波兰曾给德国队造成不小的麻烦。委内瑞拉则是本组最弱的球队之一,热身赛四战四败,队中也没有出名的球星。此前球队还发生的罢训、罢赛的风波,球队毫无斗志。

  波兰外线优势明显,在预选赛中,队中有4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的球员。不过今天他们并未发挥这个优势,外线表现平平,比赛也打得不轻松。

  首节过后,波兰以22-24落后。第二节他们的防守发挥作用,外线也略有恢复。在他们的防守下,委内瑞拉单节只得了12分。上半场结束时,波兰以44-34取得优势。

  波兰在下半场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他们的防守仍很成功,只丢了15分。三节过后,波兰以60-51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一半时,塞尔命中三分,波兰以73-57扩大优势。

  委内瑞拉不慌不忙,落后两位数时节奏仍比较慢,而且还出现了低级失误。本节过半时,古林特将球运到脚下,直接出界。

  最后3分钟,委内瑞拉才有所好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已经无力回天。

  (吴哥)

波兰委内瑞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