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联盟格局乱?这五支球队或将成为黑马

新赛季联盟格局乱?这五支球队或将成为黑马
2019年08月21日 12:26 新浪体育
新赛季联盟诸强争霸 新赛季联盟诸强争霸

  据《后仰世界》报道,NBA休赛期进行了很多操作,联盟势力格局已经出现变化,但专家厄内斯托-科瓦认为,联盟有五支球队会在新赛季给球迷带来惊喜。

  5、多伦多猛龙

  上赛季猛龙赢了58场比赛,在东区取得了二号种子的位置,他们最终击败了76人、雄鹿和勇士,夺取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新赛季,人们因为考瓦伊-莱昂纳德离去而看低了猛龙,但这么早就让猛龙出局还是太武断了。失去莱昂纳德当然是损失,但是他们还有足够的人手——西亚卡姆、小加索尔、伊巴卡、洛瑞、范弗里特。

  4、迈阿密热火

  热火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很挣扎,去年甚至没有进入季后赛。但现在他们有了吉米-巴特勒,而且失去哈森-怀特塞德之后,阿德巴约即将迎来闪耀时刻。此外,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和以前热火的爹级大腿迪昂-韦特斯也将恢复健康。

  3、萨克拉门托国王

  多年来,国王第一次有望进季后赛,直到赛季末他们保持了相当竞争力。迪瓦茨组建了一支年轻的有活力的平衡的球队。国王新赛季拥有博格达诺维奇、福克斯两员大将。考雷-斯坦的离去也给马文-巴格利留出了足够多的成长空间。如果希尔德和阿里扎能保持准度,国王将有很大机会进入季后赛。

  2、底特律活塞

  活塞这样的球队就是不稳定,你觉得他强的时候,他会掉链子,你觉得他弱的时候,他会让你兴奋。格里芬在过去几年有长足的进步,他现在能里能外,还能控球组织;马基夫-莫里斯也会让他们有巨大的提升。只要活塞解决好化学反应的问题,他们的账面实力相当惊人。

  1、新奥尔良鹈鹕

  看起来鹈鹕失去了安东尼-戴维斯,他们会变得很弱的,但实际上,他们现在拥有朗佐-鲍尔、约什-哈特、布兰顿-英格拉姆、蔡恩-威廉姆森,他们已经积累了很多年,可谓是厚积薄发。朱-霍乐迪现在依然是联盟最好的后卫之一,他能与鲍尔搭档,他们签下了超级射手雷迪克,他们内外均衡,只要威廉姆森不是水货,他们不会比拥有浓眉时弱。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惊喜新赛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