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安东尼五大潜在下家 卫冕冠军+争冠热门

美媒评安东尼五大潜在下家 卫冕冠军+争冠热门
2019年08月07日 06:30 新浪体育
安东尼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安东尼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对球员的要求很高,但是卡梅罗-安东尼真的到了无球可打的地步了吗?安东尼在上一个出场的赛季中,每次单打能得到0.9分,比达米安-利拉德(0.87分)和多诺万-米切尔(0.85分)都要出色。或许只有下面几支球队才能容纳他。

  5、华盛顿奇才

  如果要摆烂,那也至少要给球迷一些乐趣吧。奇才已经签下了伊塞亚-托马斯,他们可以再签下安东尼,完全放弃防守,打出攻势篮球来吸引球迷。

  4、达拉斯独行侠

  独行侠已经拥有卢卡-东契奇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而波尔津吉斯在尼克斯的生涯与安东尼有很多关系。独行侠的球风显然是攻强守弱,拥有安东尼的话,他们的防守不会有太大影响,但是进攻会有一些好处。

  3、费城76人

  安东尼在防守上有些挣扎,而76人的防守不是问题。76人失去了吉米-巴特勒后,得分变弱了,而且关键球有些无人操刀的可能。拥有安东尼的话,他们可以释放安东尼的进攻火力,而且关键球也可以让安东尼来负责。大部分球队并不需要一个纯粹的得分手,但是76人需要。

  2、奥兰多魔术

  当尼古拉-乌切维奇坐在板凳席上时,魔术每100回合只能得到101.3分,比乌切维奇在场时下降了9分之多。而今年夏天,他们唯一的收获是引入了法努克-阿米努,这也是个防守专家。安东尼是唯一能在乌切维奇下场休息时帮助他们提升进攻的球员。

  1、多伦多猛龙

  卫冕冠军失去了考瓦伊-莱昂纳德,也就是失去了联盟最好的单挑得分手之一。而德玛尔-德罗赞也早已不在球队,现在猛龙需要的就是单挑手。安东尼是很符合猛龙要求的球员,猛龙的处境有点像76人,他们的防守很好,可以弥补安东尼的问题,而安东尼也可以为他们提供充足的火力。猛龙赢得冠军后,他们的野心得到了满足,球迷也增加了,现在用安东尼也可以巩固球迷基础。

  (咕哒)

安东尼猛龙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