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揭幕战曝光:洛城德比 状元对阵卫冕冠军

新赛季揭幕战曝光:洛城德比 状元对阵卫冕冠军
2019年08月04日 06:43 新浪体育
揭幕战就是火星撞地球 揭幕战就是火星撞地球

  北京时间8月4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新赛季NBA常规赛的揭幕战将是洛杉矶德比以及猛龙对阵鹈鹕,预计将在北京时间10月23日开赛。

  昨天,NBA新赛季常规赛的一些重要赛程已经被公布出来,包括圣诞大战的5场对阵形势。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新赛季NBA常规赛的揭幕战将是洛杉矶德比以及猛龙对阵鹈鹕。

  今年夏天,快船同时得到考瓦伊和乔治,湖人得到戴维斯,这使得洛杉矶德比战变得备受关注。

  把洛杉矶德比作为NBA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而且这两支球队在圣诞大战也将进行较量。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场揭幕战的主场球队将是快船。

  此外,另一场揭幕战猛龙与鹈鹕应该也很有看点。猛龙是新科NBA总冠军,尽管他们失去了总决赛MVP考瓦伊-莱昂纳德。鹈鹕拥有今年的NBA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锡安在夏季联赛只打了9分钟就彻底休战。

  (罗森)

湖人快船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