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老大宣布退出美国男篮!总冠军功臣留下了

骑士老大宣布退出美国男篮!总冠军功臣留下了
2019年07月25日 06:24 新浪体育
勒夫退出美国男篮 勒夫退出美国男篮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也将退出美国男篮和今年的世界杯。

  勒夫退出美国男篮的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但他上赛季因伤只打了22场比赛。

  勒夫今天在接受骑士记者瓦顿的采访时透露,他已经给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打过电话,并告诉波波他决定退出美国男篮。

  2010年和2012年,勒夫分别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土耳其世界杯和伦敦奥运会,而且都获得了金牌。

  在勒夫之前,已经有8名球员退出美国男篮和今年世界杯。这几乎已经达到20人初始名单的一半。

  据查拉尼亚透露,猛龙队的全明星控卫洛瑞依然承诺参加美国男篮的训练营,而且他的拇指伤势预计能够及时恢复。

  随着多位NBA球星退出美国男篮,这将给年轻球员提供展现的平台,包括米切尔,福克斯,库兹马,塔图姆和特纳。另外,一些老将也愿意代表美国队出战世界杯,包括洛瑞,塔克和赛迪斯-杨。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