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炮轰浓眉这一行为!詹皇杜兰特离队没毛病

科尔炮轰浓眉这一行为!詹皇杜兰特离队没毛病
2019年07月25日 06:16 新浪体育
科尔认为浓眉带来极坏影响 科尔认为浓眉带来极坏影响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NBC体育报道,勇士队主帅科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炮轰安东尼-戴维斯,并认为戴维斯上赛季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给联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上赛季中期,戴维斯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而他的合同要到2021年夏天才到期。戴维斯的决定对鹈鹕产生了负面的影响,而他在今年夏天被交易到他心仪的湖人。

  勇士队主帅科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炮轰安东尼-戴维斯,并认为戴维斯上赛季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给联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我想更多地谈谈安东尼-戴维斯的情况。当一名球员非常健康而且还剩两年合同,然后他突然说:‘我想离开。’这是一个联盟真的需要去解决的问题,而且需要引起其他球员的重视。”科尔在谈到戴维斯的时候说道。

  “当你在合同上签字之后,你就应该为你的球队,你所在的城市和球迷付出努力。等到合同结束之后,你成为了自由球员,那么离开是你的权利。但既然你签了合同,你就应该履行合同。”科尔继续说道,“如果你和球队达成协议,分开对双方都是最好的结果,那是一回事。但戴维斯的情况是从未发生过的,希望这不会成为一种趋势,因为这对联盟的影响很差。”

詹姆斯今夏联手浓眉詹姆斯今夏联手浓眉

  科尔认为自由球员选择离开是他们的权利,并拿詹姆斯和杜兰特举例。

  “勒布朗是履行完合同才离开的。凯文也一样。既然你签了合同,那就应该履行合同。应该是这样的。”

杜兰特合同到期后选择离队杜兰特合同到期后选择离队

  “但让人感到有些困扰的是,在合同到期之前,一些球员就已经采取行动了,而球队和联盟都被绑架了,这对所有人都有伤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