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一手掌控联盟,两年后再掀腥风血雨?

卡哇伊一手掌控联盟,两年后再掀腥风血雨?
2019年07月11日 18:38 NBA综合
卡哇伊 卡哇伊

  今天,快船正式宣布乔治和伦纳德加盟球队,这两位洛杉矶土著终于回到了家乡打球。

  和之前的传言不一样,小卡和快船签下的并非4年1.41亿的合同,是3年1.03亿且第三年带球员选项的合同。

  之前本有机会获得马刺5年2.21亿的大合同,之后又拒绝猛龙5年1.9亿的大合同,伦纳德的个人决定让他损失了1.18亿美元。

  不少人认为小卡签下这份合同,是为了保证他之后的利益。两年合同期到后,效力NBA满十年的他可以跳出合同,签下一份4年1.96亿的顶薪。

  当然还有一个可能大家千万不要忽略,乔治合同中同样拥有2021/2022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和伦纳德可以同时成为自由球员。

  除了伦纳德乔治,2021年可能进入自由市场的还有詹姆斯和字母哥……

  毒妹细思恐极,小卡,你在干什么啊小卡!

  未来的事不清楚,但今年NBA休赛期真的因为伦纳德而乱了套了。最无辜的莫过于雷霆,吃着瓜发现自己球队散了!

  用乔治交易来一大堆重建筹码之后,球队当家威少也和球队讨论了未来,似乎他将要在另一个地方开始一段新的故事。

  威少进入市场,除了对谁都有意的火箭外,热火一直都是最积极的追求者之一。

  在韦德退役之后,热火需要新的英雄,如果能够得到威少和巴特勒组成双人组,那么热火新赛季将极具竞争力。

  此前曾有新闻报道威少对于自己从“Westbrook”变成“Eastbrook”并没有意见,特别是去到气候宜人的南海岸。

  今天又有媒体晒出了威少“明示”自己希望加入热火的证据,他在Instagram上点赞了一张自己身穿热火球衣的画。

  既然球员和球队两情相悦,为什么还不快点完成交易。热火随队记者Barry Jackson给出了答案,双方距离达成一致还有一段距离。

  一般NBA球队不得不交易自己当家球星时,都会想要得到优秀的年轻球员以及尽可能多的选秀权。

  而在这笔交易中,眼光毒辣的雷霆球探则看上了热火的内线阿德巴约和今年的13号秀泰勒-希罗,而这两人正是热火不愿意放走的两人。

  阿德巴约自然不必多说,上赛季在热火已经展现了他的才华,是一个符合现代篮球的机动型内线。

  而泰勒-希罗已经在夏季联赛初步展现了一名13顺位得分后卫应有的样子,夏联进行到现在场均能够拿到21.3分5.3篮板4.7助攻,投射上的天赋肉眼可见。

  热火:老铁,真不是我抠门,上一个一场没打将13顺位分卫交易的球队,已经被鞭尸23年了!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热火得到威少的交易就这样流产。由于热火有不小的薪金压力,雷霆也想将薪资降到奢侈税线下,因此两队很可能拉来第三方进行交易。

  老鹰:你们……都看着我干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