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否认詹姆斯打控卫传闻! 湖人阵容该怎么排

主帅否认詹姆斯打控卫传闻! 湖人阵容该怎么排
2019年07月11日 09: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会打控卫吗 詹姆斯会打控卫吗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将在新赛季担任湖人首发控卫的传闻。

  近日,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湖人队计划在新赛季让詹姆斯打首发控卫。与此同时,不少美国媒体认为湖人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将是:詹姆斯、格林、库兹马、戴维斯和考辛斯。

  今天,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有决定湖人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也没有决定让詹姆斯打首发控卫。沃格尔认为现在谈这个问题还有点早。

  沃格尔还表示他和詹姆斯以及戴维斯的互动过程非常不错,并认为他们互相尊重对方。

  虽然沃格尔否认了詹姆斯打首发控卫的传闻,但是他表示詹姆斯在进攻端肯定会成为许多控球和进攻组织的任务。

  沃格尔对戴维斯的评价很高,他认为戴维斯是一位在攻防两端都很有统治力的球员,而且特别强调了戴维斯的防守。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