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库里!NBA最贵合同浮出 联盟第一都没有你贵

超库里!NBA最贵合同浮出 联盟第一都没有你贵
2019年06月28日 06:30 NBA综合
利拉德VS库里 利拉德VS库里

  NBA联盟中,签合同就是球员、经纪人与球队管理层的博弈,双赢的局面自然是最好的结果。在NBA联盟可谓赚钱的好地方,足球和篮球都是世界上最庞大的体育项目,但是不得不说篮球运动员得到的年薪合同要比足球运动员更为夸张,在如今的NBA联盟3000万的顶薪合同就有很多,而4000万的也有人选,比如詹姆斯转投湖人之后签下了4年1.56亿的合同,这还算是少的,像他这样的联盟第一人本可以拿到更多。

  库里在2017年7月和勇士签下5年2.01亿美元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沃尔在2017年7月和奇才提前续约,续约金额为四年1.7亿美元。算上当时没到期的两年3700万美元,沃尔的这份合同为6年2.07亿美元。到期时间为2023年夏天,哈登在2017年7月和火箭达成了提前续约协议,续约合同为四年1.7亿美元。转到期时间为2023年夏天,算上当时没到期的两年5 900万美元,哈登的这份合同总计6年2,28亿美元。到期时间为2023年夏天,威少在2017年9月和雷霆达成了提前续约协议,续约合同为五年2.05亿美元,算上当时没到期的一年2800万美元。 威少的这份合同总计6年2,33亿美元,到期时间为2023年夏天。那么是谁的合同即将超越上述的球员呢?

  这毫无疑问答案就是利拉德,利拉德有意在今夏和开拓者提前续约。续约合同为四年1.94亿美元,算上当时没到期的二年6100万美元,利拉德的这份合同总计6年2,55亿美元。估计将成为联盟中目前最昂贵的合同了,本赛季开拓者的战绩还是不错的,在利拉德的带领之下。他们常规赛在西部排名第三,季后赛首轮于4-1的战绩淘汰雷霆,最后不幸的是被勇士于0-4被淘汰出局,遗憾没有能够冲击总冠军。但是 虽然失去的比赛,可是对于利拉德的表现,无论是在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总是表现出惊心动魄的一幕。而特别是在球队在最为困境的时候, 他总是能够及时的挺身而出把球队从深渊中拯救过来。所有利拉德虽然是有很好的战绩,同时也是没有能够完成一冠军的到手,但是 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他一定完成自己的每一个目标或者心愿。而对于利拉德这位巨星,开拓者为他奉上这一份超级得大合同也是值得的。

  对于西部现在勇士的王朝已经离去,马刺的也逐渐的蜕变。已经不再是曾经的超级球队之一,还有的就是湖人和火箭,但是 开拓者这样的阵容应该也能够有希望和他们杠的住。就犹如今年夺冠的多伦多猛龙一样,其实 并不用报团巨星阵容才能够有希望夺的总冠军。只有把阵容中的球员发挥出来,就是一个很好的关键因素,未来利拉德有希望能够有带领着开拓者拿下总冠军的一幕!大家觉得奇迹会不会犹如猛龙一样的发生呢?

库里利拉德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