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德铁扎乌布雷!火箭今夏自由市场12大目标

胡德铁扎乌布雷!火箭今夏自由市场12大目标
2019年06月27日 06:30 新浪体育
火箭补强目标 火箭补强目标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目标是吉米-巴特勒,但巴特勒将索要一份顶薪合同。为此,《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列出了火箭队有机会用中产合同签下的12位自由球员。

  1、雷吉-布洛克

  布洛克的要价可能会超出火箭承受的范围,但他是一位擅长接球直接投三分的侧翼,而且很适合火箭队的体系。布洛克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为39.2%,他的换防能力也不错。

  2、德玛尔-卡罗尔

  卡罗尔能在侧翼位置上提供坚韧,而且能在小个阵容里打四号位。卡罗尔能投三分,但他并不是一个三分命中率很高的射手。

  3、韦斯利-马修斯

  马修斯是一位球风硬朗的侧翼,而且火箭之前就希望得到他。上赛季,马修斯最终选择了步行者,因为他能在步行者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这将预示着马修斯可能不会降低自己的身价。

  4、维恩-艾灵顿

  现在市场上优质的射手越来越贵,艾灵顿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7.9%,而且过去5个赛季,他场均出手6.2次三分,很符合火箭队的打法。

  5、波普

  上赛季之初,火箭曾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波普。过去5个赛季,波普的场均得分都达到两位数。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是34.7%。之前一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38.3%。

  6、朗戴-霍林斯-杰弗森

  为了腾出薪金空间,篮网拒绝给杰弗森提供一份资质报价。杰弗森是一位全面的防守者,而且具备不错的得分能力,但是他的三分球可能没有达到火箭的要求。上赛季,杰弗森在篮网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8.4%,生涯最低。

  7、托马斯-萨托兰斯基

  托马斯-萨托兰斯基是一位不错的投手,有身高和运动能力,而且他曾在比赛中隔扣周琦。进入NBA这三年,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

  8、凯利-乌布雷

  乌布雷的许多特质都是火箭队希望拥有的,而且他的投篮变得越来越稳定。但乌布雷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依然只有32.1%。

  9、达柳斯-米勒

  在扮演有限角色的情况下,米勒的表现可能不如其他自由球员,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达到38.2%。

  10、罗德尼-胡德

  凭借着在今年季后赛的出色表现,胡德的身价很可能将大涨,并且超出中产合同的范围。

  11、贾玛考-格林

  虽然格林不是一名侧翼球员,但是火箭队可以把他当成四号位上的3D。上赛季,格林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0.3%,这可能会让他成为一名昂贵的自由球员。

  12、特雷沃-阿里扎

  阿里扎重合火箭?尽管阿里扎看起来不太可能愿意签下一份中产特例,但是自从阿里扎离开之后,火箭队一直在试图寻找他的替身。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