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才是最懂球的! 总决赛前就预测猛龙4-2

皮尔斯才是最懂球的! 总决赛前就预测猛龙4-2
2019年06月14日 12:06 新浪体育
皮尔斯正名了 皮尔斯正名了

  北京时间6月14日,总决赛第6场,猛龙在客场以114-110战胜勇士,以4-2夺冠。以“毒奶球评”著称的保罗-皮尔斯居然成功预测对了今年总决赛的结果。

  自从担任NBA评论员以来,皮尔斯已经逐渐取代了查尔斯-巴克利的“毒奶功力”。

  今年季后赛,多支NBA球队都没有逃过皮尔斯的毒奶,无论是东部的凯尔特人还是西部的火箭。

  今年总决赛开始之前,皮尔斯做出了他的预测——猛龙队6场比赛夺冠。

  结果,皮尔斯的预测非常准确,猛龙队今天在客场击败勇士队,总比分4-2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当猛龙队带着3-1的领先回到主场时,很多人都认为猛龙队会在第5场夺冠。那场比赛开始之前,皮尔斯在推特上也公开预测猛龙队获胜,但猛龙队最终遗憾地1分惜败,使得这轮系列赛的悬念被继续保持。

  不知道皮尔斯在总决赛第5场之前是否是故意毒奶猛龙队,从而使得这轮系列赛打到第6场,最终让他成功预测对了今年总决赛的结果。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