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有意保罗塔克戈登,绿军倒插一脚搅局

热火有意保罗塔克戈登,绿军倒插一脚搅局
2019年06月10日 17:45 NBA综合
卡佩拉 卡佩拉

  西部半决赛过后,火箭开始围绕哈登进行重建计划,根据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预计将会向火箭问价保罗、PJ-塔克和戈登等球员,而凯尔特人最近对卡佩拉的交易产生了兴趣,他们主动联系了火箭队。

  此前名记斯特恩报道,下赛季火箭队的保罗、塔克和戈登这三大主力至少会有一人离队。

  保罗的合同太大,且状态下滑明显,但他依然被认为是联盟中的优秀控卫之一。塔克是一个优秀的篮板手,能够防守多个位置,同时还可以命中三分球。戈登则极具进攻威胁,可以承担得分重任。

  此外,据NBA记者史蒂夫-凯勒的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有意得到火箭中锋卡佩拉,并且已经联系了火箭队。

  据悉,凯尔特人非常认真对待卡佩拉的交易,卡佩拉可以提供更好的篮板能力和盖帽能力,这也是凯尔特人内线所缺少的。

塔克戈登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