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该让汤神背锅?16年到现在他这么干没赢过

勇士该让汤神背锅?16年到现在他这么干没赢过
2019年06月10日 10:02 新浪体育
真的跟汤神喷垃圾话有关系吗? 真的跟汤神喷垃圾话有关系吗?

  北京时间6月10日,金州勇士大热倒灶,濒临丢冠,到底谁该背锅?知名论坛《Reddit》网友脑回路清奇,竟发现2016年和今年总决赛,只要克莱-汤普森冲对手喷垃圾话,勇士就没赢过,汤普森才是“背锅侠”。

  说汤普森是“背锅侠”,绝不是指他因伤在G3休战导致勇士在史蒂芬-库里狂砍47分的比赛中输球,而是指汤普森的垃圾话不能伤敌分毫,却令勇士无辜躺枪。

  《Reddit》网友近日有重大发现:2016年总决赛G4勇士获胜,总比分3-1领先,却在赛后得知德雷蒙德-格林将被禁赛一场,这给勇士的胜利蒙上一层阴影。汤普森也在赛后对举报格林的勒布朗-詹姆斯“开喷”:“这是一场属于男人的比赛,我觉得他是心灵受到了伤害!”

  汤普森说出此话后,勇士连败3场,以总比分3-4被骑士逆转,卫冕失利。

  今年这一幕重演。勇士拿下G2,将总比分扳成1-1后,汤普森冲猛龙铁杆球迷Drake“开喷”:“咱们在湾区再见吧,Drake。你今天怎么不说话啊,白痴。”

  随后,勇士在主场连败2场,如今以总比分1-3落后,明天还要在客场迎来生死战。

  对此,球迷打趣称:“佛祖不打诳语,何况是垃圾话。”(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汤普森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