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重组教练组盯上前任的他!只给德帅250万

火箭重组教练组盯上前任的他!只给德帅250万
2019年06月02日 10:16 新浪体育
火箭如何重组教练组? 火箭如何重组教练组?

  北京时间6月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重组教练组的休斯顿火箭盯上了本队前助教埃尔斯顿-特纳,2011年火箭面试新帅时曾考虑过他,而他和迈克-德安东尼还是同一个经纪人。

  近日火箭高层和德安东尼的续约谈判被搁置,德安东尼的经纪人Warren LeGarie也澄清说,新闻报道中所谓火箭给德安东尼提供的500万续约合同,实际只有250万,而这也得到了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确认。

  尽管在续约主帅上停滞不前,但火箭重组教练组的脚步并未停下,首要任务是寻找一位首席助教来接班离队的杰夫-布兹德里克。据悉,莫雷相信会有不少人对火箭教练组的工作感兴趣。

特纳曾经担任火箭的助教特纳曾经担任火箭的助教

  在诸多候选人中,和德安东尼同一个经纪人的前火箭助教特纳浮出水面。据悉他在联盟备受尊重,早在当年里克-阿德尔曼离开火箭帅位后,火箭曾在面试主帅时考虑过特纳,但最终仍选择了凯文-麦克海尔。特纳在NBA的最近一份工作,是担任国王前主帅戴夫-乔尔格的助教。

  不过,据LeGarie声称,如今就判定特纳是否适合火箭为时尚早。“除了被告知火箭喜欢特纳之外,双方目前并未进行过任何讨论,”LeGarie透露。

  此前据《The Athletic》的Kelly Iko报道,有人预计,不管谁成为火箭下一任首席助教,他都会做好最终取代德安东尼主帅职位的准备。此前,火箭曾接触过泰伦-卢,此番又盯上特纳,球迷打趣:“要抢德帅饭碗的人难道就是他?”(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