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0-3!杜兰特复出抢FMVP,库里哭你!

勇士0-3!杜兰特复出抢FMVP,库里哭你!
2019年06月01日 13:19 NBA综合
库里…… 库里……

  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

  勇士这就是了!

  今天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杜兰特的伤情

  他说杜兰特的伤病不是那种可以咬牙坚持上场的小伤病,非常棘手,下一场还得缺战

  我信你个鬼!

  然而,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杜兰特预计确切的复出时间是总决赛中期,勇士的内部工作人员也表示,杜兰特可以在第三场复出,但最好是第四场……

  最坏的可能,这首《你快回来》唱着唱着就变成了《凉凉》

  勇士球迷这个儿童节,过得真的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快乐

  从可能西决复出,到总决赛中期复出,杜兰特的伤情成为勇士三连冠的总大疑云

  更有不靠谱的球迷妄加推测——

据悉,杜兰特伤情实际情况为跟腱撕裂损伤,为了不影响休赛期交易价值,所以勇士管理层与杜兰特达成协议,隐瞒实际伤情

  什么叫带节奏,这就是带节奏了!

  勇士从来没有公布过杜兰特确切的复出时间,一直语焉不详,虚虚实实。于是,不负责任、不明真相、不懂装懂的球迷就开始发挥想象力制造恶毒的谣言。

  全世界对抗宇宙勇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从杜兰特来了之后,甚至,在杜兰特没来之前……NBA联盟已经是这个格局了

  NBA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强到令其它球迷不想看球,以前的公牛、湖人、热火不行,现在的勇士也不行……虽说NBA大结局了,但这个大结局总是悬念丛生、高潮迭起,一支火箭倒下了,另一支猛龙站起来了,其实NBA一直以来都是这种复仇者联盟的戏码,你变强了,会出现更强的队去制裁你。

  或许有人只是单纯想看猛龙干翻勇士,但或许更多的球迷是想看猛龙怎样干翻究极体(有杜兰特)的勇士,看热闹不嫌事大,事情当然越大越好了,猛龙和勇士当然越强越好看了……

  真正的勇士不需要杜兰特!

  这或许是NBA近十年来最大的误区了吧

  在昨天之前,仍有球迷在拿这个证明无杜勇的可怕之处

  (勇士在过去32场有库里但没有杜兰特的比赛中,取得了31胜1负的战绩)

  港真,认为勇士没有杜兰特是更好的球队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勇士全队“演了”杜兰特六场,终于吃到了苦果

  进条广告,让勇士冷静一下

  打猛龙,全场比分都被压制,每次追近却又被拉开,就像跑48公里马拉松眼看就要到终点突然两眼一黑晕倒,这种很想赢却怎么也赢不了的痛苦(这种感觉其它29队迷都有体会),我们从未在勇士身上见过,至少,这个季后赛,没有!

  我不相信会有勇士球迷会说:他们打球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没有了杜兰特,猛龙可以肆无忌惮无脑夹击水花,不让他们轻松接球,不让他们轻松传导,更不能让他们轻松出手。事实上,伦纳德也享受这种“左右为男”的待遇,但是西卡给了勇士惩罚,而勇士,少掉的杜兰特,正是那个能给猛龙惩罚的全面升级版的西卡!

  输球可以有很多种输法

  一是球员状态不好输了

  二是对手超水平发挥输了

  三是差一点点运气遗憾输了

  而勇士昨天的输球是第四种——球员状态都不错(包括水花和替补,可能也就一哥还没达到打火箭的状态),对手也只是正常水平发挥(日常超神的伦纳德甚至都可以鬼了一把),勇士好像能赢但就毫无悬念地输给了对手。这种情况,一般我们只会三个字形容:真特么打不过!(参考西决的双枪以及去年詹姆斯)

  没有了杜兰特,勇士可以调整的余地已经不多了

  利好是考辛斯复出了,他的作用似乎比我们预想中要大一点,你们别看昨天只打了8分钟拿到了3分,事实上,他在内线确实有牵制作用,你看他昨天送的两个助攻。

  所以,让考神多打,或许能让水花出现更多空间

  如果猛龙选择忽视考神,相信也会得到惩罚的

  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是,一哥防守侵略性还在,但是三分手感还是留在了休斯顿,更糟糕的是,比赛最后阶段,一哥疑似又受伤了,但预计会上场。但这个岁数,这个年纪,一点点小伤都很要命,下一场的状态仍要打问号了。总之,在杜兰特没回来之前,勇士真的伤不起了……

  这个赛季,勇士对猛龙的战绩已经是0-3

  已经有无情的美媒P了这张图,并配上文字

  勇士这个赛季还没赢过猛龙……

  尼玛,把30P成了0-3,这暗示勇士总决赛0-3的意思不要太明显了吧

  再考虑到杜兰特第四战复出,我擦,细思极恐啊

  原来不是猛龙想要0-3史诗翻勇士 >>YY回顾

  0-3史诗翻盘勇士!再抢库里FMVP,全都看他了!

  而是勇士0-3史诗翻盘猛龙三连冠,杜兰特再抢库里FMVP,世界再次清静了……

  微信公众号:贵圈真乱,95.27%球迷都关注了!

  商务合作请联系QQ: 1746379971

勇士杜兰特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