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杜兰特最可能G4复出!如果0-2他G3就能上?

曝杜兰特最可能G4复出!如果0-2他G3就能上?
2019年06月01日 06:18 新浪体育
勇士需要他! 勇士需要他!

  

  北京时间6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勇士队2届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预计将在总决赛中段复出,很可能是第4场。

  自从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右小腿受伤之后,他已经休战至今。今天,勇士队主帅科尔确认杜兰特将缺席下周一进行的总决赛第2场。

  据雅虎体育报道,除非伤势出现恶化,杜兰特预计将在总决赛中段复出。虽然勇士队内的一些人乐观估计杜兰特能在第3场复出,但是他们认为杜兰特在第4场回归的可能性更大。

  据悉,杜兰特在球场上已经独自训练了三、四天,他的队友们对杜兰特的康复感到很振奋。但科尔表示,杜兰特在复出之前必须参加球队完整的训练。

  勇士队的球员们称杜兰特非常迫切地想要复出,他已经厌倦了成为观众。

  在受伤之前,杜兰特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得到34.2分、5.2个篮板和4.9次助攻。

  昨天,勇士在总决赛第1场负于猛龙,杜兰特缺阵给勇士带来的影响真正开始体现出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