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撕!小卡11连暴击制胜!KD:勇士太TM需要我了

开撕!小卡11连暴击制胜!KD:勇士太TM需要我了
2019年05月31日 17:39 NBA综合
Dreak格林斗嘴 Dreak格林斗嘴

  经过几天的等待,NBA的总决赛终于打响了!

  坐拥主场优势的猛龙,面对卫冕冠军勇士,他们用出色的整体发挥取得了首场的胜利,大比分1-0领先。

  这是NBA总决赛第一次在美国本土以外的地方举行,多伦多球迷们也向大家展示了不输美国本土球迷的热情,特别是猛龙的全球宣传大使Drake。

  赛前Drake被总裁萧华叫到小黑屋里教育了一番,让他在比赛期间注意自己的行为。因此Drake决定用眼神杀死对手。

  缺少了杜兰特的勇士,首节上来库里就先声夺人,连续命中三分,这让他在只打了一节的情况下就达到了今年总决赛的第一个里程碑。

  第一次出国打总决赛的库里成为了NBA史上第一位总决赛三分命中数达到三位数的球员。

  本场比赛库里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5篮板5助攻,这也是库里总决赛第15场得分25+,超越伯德上升到历史第11。

  勇士主教练科尔今天使用了让人吃惊的11人轮换,但输球问题主要还是出现在防守端。虽然考神火线复出,但他和鲁尼、贝尔都没能限制猛龙内线的发挥。

  当初猛龙交易小加索被认为就是为了对付考辛斯,从第一场小加的表现来看,猛龙的赌博成功了。

  随着比赛的进行,小卡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势的那个人。

  不好意思,是这位小卡!

  西亚卡姆在第二节错失了一记底角三分之后,开启了高达模式,接下来11次出手全部命中。

  特别是第三节,西亚卡姆单节6中6砍下14分2篮板1助攻。西亚卡姆出色的身高臂展,外加灵活的脚步,他的转换进攻成为了勇士对位中的一个bug。

  格林面对西亚卡姆虽有力量上的优势,但身高和脚步上很难跟上;汤神虽然能跟上脚步,却受限于体型的劣势。

  这时候的勇士是多么需要一位身高和西亚卡姆相当、脚步也不输的球员啊!

  可惜由于伤病,勇士阵中唯一能和西亚卡姆对位的球员只能在球员通道内给队友打气。

  杜兰特:你们太TM需要我了!

  全场比赛西亚卡姆17投14中,砍下32分8篮板5助攻,成为了G1最大的奇兵,也是猛龙拿下比赛的头号功臣。

  西亚卡姆也成为继科比和韦德之后,NBA历史上第三年轻在总决赛砍下30+5+5的球员。

  9年前,16岁的西亚卡姆从喀麦隆移民美国,第一次接触NBA赛事;9年后25岁的他,在NBA的最高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的光芒。

  这样励志的故事,正是我们热爱NBA的原因之一!This is why we play!

  小卡总决赛爆发,伦纳德也及时站出来给小卡分担压力,23分8篮板5助攻。

  勇士队又一次尝到了猛龙“双卡双待”的苦头,接下来除了要希望杜兰特尽快恢复之外,还要找到限制西亚卡姆打出转换进攻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铭记肖华“不要在比赛期间搞事”教训的Drake,终于开启了搞事模式。

  在勇士球员退场的时候,他和追梦“亲切”地用垃圾话交流了一番。

  毒妹看到这一幕顿时来了精神,本来还想着猛龙和勇士这两队之间没有什么矛盾,现在格林和Drake之间的drama注定会将总决赛的气氛变得更加紧张,这对球迷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期待两队第二场带给我们的发挥!

  看完总决赛G1之后,毒妹果然最心疼的还是又一次惨遭官方“鞭尸”的火箭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