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古特代替杜兰特首发! 73胜勇士真要回来了?

博古特代替杜兰特首发! 73胜勇士真要回来了?
2019年05月11日 09:00 新浪体育
博古特首发 博古特首发

  北京时间5月1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队,西区半决赛第六战即将开打,双方首发名单刚刚出炉。在凯文-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队的先发阵容备受关注。最终安德鲁-博古特委以重任,首次在这轮系列赛出任首发。

  博古特作为勇士队曾经夺冠的功臣,曾经在2015-16赛季帮助球队在常规赛拿到了73胜战绩,使得勇士队在NBA历史上绘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在博古特离开NBA之后,在澳洲联赛征战一个赛季之后,他拿到了MVP获得了重返勇士的机会。如今在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凯文-杜兰特两名主力相继受伤之后,博古特再次受到重用,与格林、汤普森、库里和伊戈达拉一同担任球队的首发。这套阵容曾经是勇士队2015年管用的首发排阵,如今给人一种当年那支73胜勇士归来的感觉。在考辛斯刚受伤之后,博古特曾连续三场比赛顶替他出任首发。

  博古特本赛季一共只打了9场季后赛,场均出战10.9分钟,贡献3.8分5.1个篮板和1.6次助攻。而在与火箭这轮系列赛中,博古特一共只得到2分,上场总时间只有10分钟,他的移动速度或许会成为火箭针对的把柄。

  (珅葳)

勇士博古特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