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拿赛点!但凯尔特人这隐患后期可能致命

3-0拿赛点!但凯尔特人这隐患后期可能致命
2019年04月20日 11:06 新浪体育
绿军的隐患不小啊 绿军的隐患不小啊

  北京时间4月20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96战胜步行者。尽管凯尔特人取得了3-0的领先,但是表现不稳定将会成为他们的一大隐患。

  今天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在客场打出梦幻般的开局,第一节结束时以41-26领先步行者,而且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

  然而从第二节开始,凯尔特人的进攻突然哑火,反被步行者打了一波33-18。下半场,凯尔特人的进攻依然没有回暖,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得到21分和24分,但是幸亏没有让步行者完成逆转。最终,凯尔特人在客场以以104-96战胜步行者。

  尽管凯尔特人取得了3-0的领先,但是表现不稳定将会成为他们的一大隐患。

  事实上,表现起伏不定贯穿了凯尔特人的整个赛季。本赛季开始之前,凯尔特人被认为是东部冠军的最大热门,但是他们最终只排在东部第四,而且化学反应也出现诸多问题。

  取得3-0领先之后,凯尔特人晋级下一轮基本没有问题,但是他们之后面对的对手肯定会比步行者更难对付。对凯尔特人来说,留给他们犯错的空间会越来越小。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