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缺战西蒙斯31+9 76人虐篮网夺回主场优势

大帝缺战西蒙斯31+9 76人虐篮网夺回主场优势
2019年04月19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76人客场以131-115击败了篮网。

  76人抢回主场优势。“大帝”乔尔-恩比德缺阵,本-西蒙斯拿下了31分9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三分球6投6中,得29分16个篮板,JJ-雷迪克26分,吉米-巴特勒16分7次助攻,格雷格-门罗9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博班-马扬诺维奇14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篮网以1-2落后。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6分,贾里特-阿伦1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夫特26分,斯宾赛-丁翁迪15分,霍利斯-杰弗森14分。[又中了!NBA赛果7连红!新浪小炮揭秘篮彩][竞彩高手精选方案][下载APP]

巴特勒干拔巴特勒干拔

  两队在常规赛4场打出2-2,季后赛前两场打出1-1。76人首战就失利,但上一场创下季后赛得分纪录,以145-123轻松过关。

  篮网不虚此行,抢得了主场优势。今天回到纽约,这是他们2015年以来首次在主场迎来季后赛的比赛。

拉塞尔上篮拉塞尔上篮

  76人的麻烦是伤病。恩比德此前两场带着膝伤出战,但今天终于缺阵,门罗首发出场。门罗的统治力无法跟恩比德相提并论,但在场上也兢兢业业,在保护篮板方面做得不错。

  首节中段,拉塞尔中投命中,篮网只以19-20落后。不过此后4分30秒,篮网一分未得,76人抓住机会,打出一波9-0,一举以29-19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ED暴扣ED暴扣

  马扬诺维奇上场时,也能镇守篮下,首节过后,76人以32-24领先。

勒夫特抛投勒夫特抛投

  两队火力都很猛,第二节大举对攻。篮网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11秒时,拉塞尔投篮命中,篮网只以40-42落后。托比亚斯-哈里斯此后连续命中三分,76人顶住篮网的反击。本节篮网得了35分,76人得33分。半场结束时,76人仍以65-59占上风。

哈里斯三分哈里斯三分
西蒙斯补扣西蒙斯补扣

  不稳定仍是篮网最大的问题,他们在场上状态起伏不定,第三节命中率下降,又被拉开差距。本节中段,托比亚斯-哈里斯又命中三分,76人以84-69领先。马扬诺维奇在场上仍有不错的表现,不但多次造成犯规罚球得分,还中投命中,76人几度拉开差距。

雷迪克超远三分雷迪克超远三分

  本节还有1分17秒时,雷迪克命中三分,76人还以97-81领先,但此后他们一分未得,而且接连失误,篮网以一波9-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90-97。

  拉塞尔在第四节连得9分,篮网将比分追成101-107,但托比亚斯-哈里斯转身命中三分,为76人稳住阵脚。托比亚斯-哈里斯三分球已经是6投6中,碾压3投0中的“三分王”乔-哈里斯。

西蒙斯反击暴扣西蒙斯反击暴扣

  虽然马扬诺维奇6犯下场,但76人并不受影响,西蒙斯连传带投打出攻击波。比赛还有4分21秒时,西蒙斯突破后扣篮得手,76人以121-106领先。

拉塞尔高难度抛投拉塞尔高难度抛投

  西蒙斯前5罚全中,但篮网还是采取“砍人”战术,将他慈禧太后上罚球线。令人意外的是,西蒙斯两罚不中。不过此后两次是两罚两中,令篮网的战术破产。

西蒙斯助攻哈里斯西蒙斯助攻哈里斯

  篮网的战术也打乱了自己的节奏,频频投篮不中,在5分钟里只投中一球,无力再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