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诺天王有望成为独行侠小老板!库班答应了

曝诺天王有望成为独行侠小老板!库班答应了
2019年04月13日 06:09 新浪体育
诺天王会成为独行侠高层吗 诺天王会成为独行侠高层吗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NBA记者迈克-费舍尔报道,退役之后,德克-诺维茨基预计将会成为达拉斯独行侠队管理层的一名成员,而且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明确表示他愿意给诺维茨基球队的股份。

  即将41岁的德克已经正式退役了。在独行侠的赛季告别会上,德克表示:“这不是再见,我会继续和球队待在一起。”

  这番话不禁让人猜测:退役之后的德克是否会加入独行侠的管理层?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德克表示如果能够参与独行侠管理层的工作,那将会很荣幸。

  另外,独行侠老板库班被问到德克未来是否可能获得独行侠的股份。

  “当然!”库班毫不犹豫地说道,“不久的将来,我将会和德克讨论这件事情。我们需要讨论很多事情,但这将会很棒。”

  德克把21年的NBA生涯都献给了独行侠队,库班自然记在心里,所以今后让德克加入球队管理层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