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曾险些联手一巅峰的FMVP!是莫雷亲口说的

姚麦曾险些联手一巅峰的FMVP!是莫雷亲口说的
2019年04月12日 06:50 新浪体育
如果莫雷当时真的拿到比卢普斯…… 如果莫雷当时真的拿到比卢普斯……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经差点通过交易得到2004年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并让他联手姚明和麦蒂。

  莫雷可能是联盟里最擅长交易的球队总经理,自从成为火箭队GM之后,莫雷完成过一些很精彩的交易。

  近日,莫雷在采访中被问道:“你差点完成的一笔惊人的交易是什么?”

  结果莫雷爆了一个料:“你知道吗?我们差点得到巅峰期的昌西-比卢普斯,并让他和麦蒂搭档。至少,我感觉差点得到他。至于事实是否是这样,你得去问乔-杜马斯(时任活塞队总经理)。你永远不知道这笔交易是否接近达成。但我认为如果我们当时拥有昌西、麦蒂和姚明,那将会非常厉害。”

  事实上,姚麦组合曾让火箭队具有争冠实力,可惜被伤病击垮了。昌西-比卢普斯曾是NBA最好的控卫之一,而且是关键先生。如果姚麦组合当时能联手巅峰的比卢普斯,那无疑将增加火箭队的夺冠几率。但最终,昌西在艾弗森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掘金队,之后掘金队就打进了西部决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