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终场前展现超强传控 曼联见识了什么叫无力

巴萨终场前展现超强传控 曼联见识了什么叫无力
2019年04月11日 13:52 新浪体育
巴萨的恐怖传控 巴萨的恐怖传控

  曼联与巴萨的比赛,红魔军团见识了巴萨的超级传控。

  比赛接近尾声,巴萨开始了一系列的传球、控球,曼联球员为了扳平比分,疲于奔跑,但是始终拿不到皮球,而准备替补出场的阿莱尼亚,在场外站了足足4分多钟,才等到了一次死球机会。

阿莱尼亚,准备出场阿莱尼亚,准备出场

  87分钟40秒,电视转播镜头对准了场外,巴萨小将阿莱尼亚准备替补出场。同时,曼联在组织进攻,连续两次传中,都被巴萨化解。

  相比第一次传中,第二次传中解围后,巴萨控制了皮球,接下来成为了他们的表演。

皮克解围,巴萨开始控球表演皮克解围,巴萨开始控球表演

  88分钟10秒,皮克头球解围,比达尔抢下落点,把球分给前场的苏亚雷斯。之后苏亚雷斯、罗伯托、比达尔、布斯克茨等球员开始了皮球的传控,把整体节奏缓了下来。

巴萨的传控巴萨的传控
巴萨传球巴萨传球

  整整过了2分多钟,曼联球员终于碰到球了。伤停补时第20秒,林德洛夫破坏了梅西的直塞,把球分给队友阿什利扬。

梅西直塞被断梅西直塞被断

  然而仅仅过了5秒,第90分钟25秒,阿什利扬遭遇巴萨高位逼抢,后场长传,直接被巴萨断下。之后,阿尔巴传球失误,但是仅仅过了2秒,巴萨又一次抢下皮球,继续开始他们擅长的传控。

阿尔巴传球被断,但2秒后再次断下皮球阿尔巴传球被断,但2秒后再次断下皮球

  巴萨的传球,不是简单的脚下传球,而是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从左往右,从右往左,从前到后,从后往前,甚至特尔施特根也参与传球。巴萨不急于进攻,曼联拿不到皮球,只能跟着皮球跑,但是又断不下巴萨球员脚下的皮球。

乐了乐了

  第91分钟51秒,电视镜头再次对准场外,等待的阿莱尼亚乐了,此时他在场边已经等了足足4分钟。

  第91分58秒,巴萨后场传球,曼联终于断下了球。第92分钟9秒,比达尔对博格巴犯规,阿莱尼亚终于等到了一次死球的机会。曼联也借此组织起最后一波进攻,无果。

  整场比赛,巴萨的传球数多达807次,控球率多达67%。在控球大师面前,曼联见识了什么叫做无力。(亚瑟)

巴萨曼联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