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落泪赛后微笑离场!他用20+10画下完美句号

赛前落泪赛后微笑离场!他用20+10画下完美句号
2019年04月11日 11:01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4月11日,德克-诺维茨基,这位已经41岁的独行侠老将再次站上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的球场上,31分钟的出场时间,他砍下20+10的两双数据,即使球队以94-105输给了马刺,但是在诺维茨基最后下场时,全场球迷高呼:“MVP!MVP!”送别老司机,能够在客场受到如此的礼遇,足以说明球迷们对他的喜爱。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被卡莱尔教练安排在了首发的位置,开场前,马刺主场特地送上了对“司机”的致敬视频。诺维茨基在客场享受到这般礼遇,他围着队友走了一圈,不禁激动地留下了泪水。

  比赛开始之后,诺维茨基先是用一记稳稳的中投得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一分。面对小将福布斯和德里克-怀特的包夹防守,诺维茨基用他招牌动作金鸡独立稳稳命中,得到两分。随后,又是一个中投,让诺维茨基连得四分。

  不过,上半场,诺维茨基的外线手感一般,到了第三节,尝试过几次外线投篮之后,诺维茨基的三分手感恢复。而队友们也在有意无意地给诺维茨基传球,让他尽量多得分。

  老司机的三分球开张是在第三节开始阶段,他接过队友的传球之后,在弧顶附近稳稳命中三分球;随后,队友再次将球给到在三分线外45度角的诺维茨基,老司机接球再投,再次命中三分球。短短的一分钟时间内,老司机就连得6分,而这两记三分球也是他在NBA职业生涯的最后三分球时刻。

  当诺维茨基的得分来到16分的时候,球迷们多么希望能够看到他在这场必死啊中砍下20分。不过,所幸老司机没有让大家等太久,岁月荏苒状态依旧,标志性的中投让老司机在比赛还剩下两分多钟的时候得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20分。

  当司机下场时,全场响起了“MVP”的呼声,他在下场之后也一一向队友、工作人员致敬,这一刻,圣安东尼奥的主场似乎变成了独行侠的主场,而老司机也享受着球迷的礼遇,最后,他与波波维奇窃窃私语,两人相互寒暄着,这么多年以来,他们是彼此最好的对手。

  最后,致敬老司机,致敬他的21个赛季!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