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20+10完美谢幕 马刺3连胜锁定西部第7

诺维茨基20+10完美谢幕 马刺3连胜锁定西部第7
2019年04月11日 10:32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收官,马刺在主场以105-94击败了独行侠。

  马刺(48-34)三连胜,锁定西部第七。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4分1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9分,德里克-怀特14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独行侠(33-49)二连胜结束。德克-诺维茨基的告别战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贾斯汀-杰克逊14分,德文-哈里斯12分。卢卡-东契奇缺阵。[季后赛大揭秘!新浪小炮预测NBA篮彩][竞彩高手送稳胆][下载APP]

诺天王金鸡独立诺天王金鸡独立

  最后一战,马刺还得为排名而战。获胜胜利后,他们锁定西部第七,如果失利,则将掉到第八,这样的比赛,马刺也不敢掉以轻心。毕竟,西部第八首轮面对的是卫冕冠军,谁都不想碰。

  这组得州大战,这个赛季失去了往日的激烈,此前三战,都是马刺胜出。今天再度过关,马刺完成横扫。

诺天王中距离诺天王中距离

  独行侠昨天刚在主场告别诺维茨基,为他举办了隆重的仪式。今天是诺维茨基生涯最后一战。这场比赛开始前,诺维茨基职业生涯对马刺已经得了1461分,仅落后于卡尔-马龙、阿莱克斯-英格利什和“大梦”奥拉朱旺。

  独行侠只坚持了半节的时间。首节还有4分06秒时,库特尼-李命中一球,独行侠只以13-19落后。阿尔德里奇此后连续投篮命中,马刺以一波11-3结束本节,一举以30-16拉开差距。

诺天王三分诺天王三分

  怀物命中三分,马刺在第二节很快就以35-18扩大领先优势。本节还有4分38秒时,盖伊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47-26领先了21分之多。贝尔坦斯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马刺以57-37结束上半场。

诺天王三分连中诺天王三分连中

  胜负在上半场就几乎失去悬念。阿尔德里奇已经拿下了20分10个篮板,德罗赞11分。

  独行侠上半场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23投4中。哈里斯得了10分,诺维茨基4分。

诺天王背打抛投诺天王背打抛投

  诺维茨基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两度命中三分,独行侠状态有所好转,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还有2分09秒时,伯克命中三分,独行侠只以65-78落后。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一分未得,而马刺也只得了2分。三节过后,独行侠以65-80落后。

诺天王中投诺天王中投

  第四节独行侠打出一波13-3后,将比分追成了78-83。不过怀特还以三分,马刺打出一波7-0,以90-78再度拉开差距。

诺天王中投诺天王中投

  马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胜负失去悬念。比赛还有49.7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得到了20分,完美谢幕。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