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29+14掘金神奇逆转 锁定第2首轮战马刺

约老师29+14掘金神奇逆转 锁定第2首轮战马刺
2019年04月11日 12:49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收官,掘金以一波15-0结束比赛,在主场以99-95翻盘成功,击退森林狼。

  掘金(54-28)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尼科拉-约基奇拿下了29分14个篮板,贾马尔-穆雷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里-哈里斯14分,威尔-巴顿10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36-46)功亏一篑,卡尔-安东尼-唐斯缺阵,安德鲁-维金斯得了25分,古尔圭-迪昂18分11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1分。森林狼最后4分钟一分未得。[季后赛大揭秘!新浪小炮预测NBA篮彩][竞彩高手送稳胆][下载APP]

  掘金昨天经历了悲喜两重天。先是他们输了球,从西部第二掉下。但令人意外的是,火箭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雷霆翻盘,还是绝杀,结果掘金又回到第二的位置。

  火箭的比赛已经完成,掘金只要今天赢球,西部第二就是他们的了。

  掘金当然得全力以赴,昨天缺阵的约基奇都派上场。面对缺少唐斯的森林狼,掘金拿下比赛似乎不成问题。不过比赛的进程却令人意外,掘金没占到太多便宜。

  虽然阵容整齐,掘金也想拿下比赛,但在场上的表现却是有所放松。首节双方就进入拉锯战,多次战平。面对已经被淘汰多时的森林狼,掘金却未能拉开差距。克莱格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掘金才以22-21超出。

  第二节还有1分38秒时,穆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掘金以49-44领先。维金斯和迪昂相继还以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超出。穆雷命中一记压哨球,掘金才以51-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掘金命中率为48.9%,三分球14投4中,约基奇得了15分,穆雷10分。

  森林狼命中率为42.6%,三分球16投6中。维金斯得了14分,迪昂10分。

  第三节过半后,约基奇和巴顿相继得手,掘金以65-58领先。雷诺德两度投中三分,森林狼还以一波10-0,一举以68-65反超。掘金命中率下降,普拉姆利命中一记压哨球,他们前三节仍以73-79落后。

  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维金斯突破上篮得手,森林狼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以84-7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逼得掘金叫了暂停。

  在比赛还有4分钟时,掘金仍以84-95落后。他们终于发力,约基奇和巴顿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31.9秒时,穆雷命中三分,他们完成12-0的攻击波,终于以96-95超出。

  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而掘金在不到2分钟里投中了3个三分球,完成了这一波攻击。森林狼关键一攻,遭到了约基奇抢断。只得犯规。

  最后4分钟,森林狼一分未得,掘金以15-0的攻击波结束了比赛。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